廣播稿:志願者服務

2024年9月25日下午4時,西北師範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旅遊學院分會成功的組織了赴桃林路社區志願家教服務活動,我分會志願者幹部和家教志願者參加了此次活動。這標誌著在新的一學年裡我分會關於志願家教這項計畫已成功的邁出第一步。

我分會就此次活動做了周密的安排,家教志願者都經過了嚴格的面試、篩選以及培訓,最後志願服務活動在淅瀝的秋雨中拉開了序幕。我們的志願者到達社區以後,受到了社區相關負責人的熱情接待。活動開始,志願者幹部和社區負責人將雙方的情況作了簡單的介紹,志願者確定了輔導對象,在家長的帶領下,他們到輔導對象家裡了解了一些詳細情況並互留了聯繫方式,明確了輔導時間和內容,最後活動完滿結束。各志願者熱情高漲,都表示能夠認真、耐心的輔導孩子,並能堅持到底,同時對以後的工作充滿信心。各家長也表示對我們工作的讚賞和支持。

我們的義務家教活動會依舊繼續,力求做好、做大、做響,突出“一對一”的特色服務,做出自己的服務品牌,並在各社區進一步推廣,讓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優質的志願服務。

青年志願者周末服務廣場新聞稿
青年志願者總隊學雷鋒月晚會新聞稿
青年志願者家教服務活動廣播通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