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運動會廣播稿20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拋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贊裁判員

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

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孩子們的成長更不能忘記老師的培養。

今天,我們成績的取得,怎能忘記您,公正無私的裁判員老師

4.贊裁判員

廣播裡聽不到您的聲音,領獎台前看不到您的身影,您說:“這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沒有您的認真和公正、嚴謹與灑脫,就不會有那么多成功的喜悅,也不會有那么多凱鏇而歸。

5.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6.你們頭頂烈日, 默默無聞的用最公平的天平來衡量同學們的佳績。 萬人的歡呼吶喊中, 你們並沒有固為自的名字而懊喪, 你們用你們最寬博的胸懷來對待現實。 平日裡,你們屹立在講台之上, 為莘莘學子傳授著知識, 為祖國的未來播灑辛勤的汗水; 而今,你們又在另一片沃土上培育著您的學生。 在此,請讓我們高一?十三班的全體同學忠心的道一聲: "老師,你辛苦了!"

7.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

9.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布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10.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11.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七點,是一種追求,馳騁賽場,是一種驕傲,執著堅持,是一種勝利。我們選擇,我們追求,我們同樣將勝利,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終點永遠在前方,成功永遠在心中,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當一切不再遙遠,洋洋灑灑的快樂,是秋天最美的畫面。

12.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13.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你們的目光!也許,炙熱的高陽不曾憐憫你們,但,烈陽底下是你們高大的身影。也許,讚美與期盼總於你們擦肩而過,但,真正的感激未嘗不在每個人心中流淌。無聲的話語化作一聲:老師,榮譽有你的一份。

14.再這競賽的操場上,有掌聲,有著運動員們的動“美”,有著啦啦隊員們的助威,當然還有我們辛勤的裁判員們,汗水浸漬著汗衫,烈日灼燒著軀體,在這裡,那邊,在運動員的每份成績中,殊不知裁判員們付出了多少,兩條鎖不住熱情的騰飛,熱浪擊不潰執著的意念,是他們造就了我們,正在造就著,已經造就著,將來造就著……啊,thank you,我們的裁判們,我們會用自己的行動去博取衝擊,為此換來一點良知的欣慰,let’s go,運動員們,啦啦隊員們,讓我們為敬愛的裁判員們也來一些掌聲吧。

15.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然而您們--裁判員老師,更是我們到達終點的關鍵。您們的公平是我們用於走路的腳;您們的耐心是我們邁過的步;您們的認真是我們走過的路。天平似的公正顯視出您們正直無私的性格。請讓我再說一次:裁判員老師,您辛苦!

16.運動員你的汗水灑在跑道, 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 為班爭光數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17.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 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 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 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 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 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 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 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8.麗的花環是用荊棘編成的。 不畏艱難,堅持不懈,鬥志激昂、群策群力,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積極拼搏,賽出成績,賽出風格, 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迎接嶄新的未來吧! 挑戰運動極限,演繹健美人學! 互相學習,取長補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19.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

20.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相關推薦:
國小運動會的廣播稿200字
2015國小運動會廣播稿
國小運動會廣播稿
2011國小運動會啟動儀式致辭
國小運動會發言稿
國小運動會解說詞
國小運動會新聞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