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設計契約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就 品牌產品宣傳冊的設計達成如下協定:

一、設計項目和內容

1、設計項目: 單頁(4張)

2、設計內容:平面設計、完稿製作、產品拍攝、場景製作、菲林打樣。

3、宣傳冊的樣本提供

二、設計要求

1、宣傳冊的設計規格 ,設計樣稿 頁,以供甲方選擇定稿。

2、按照甲方提供產品的風格進行設計

三、材料的提供

設計、樣本的材料由乙方承擔,費用已結算在甲方支付的設計報酬中。

四、交貨日期、地點

契約項下的設計成果及樣本的交付按以下進度進行,但最遲不得超過 年 月 日,交貨地點在甲方所在地。否則,視為乙方違約或履行契約不能。執行環節的進度控制參見附屬檔案(作業進度控制表)。

五、驗收辦法

以甲方認可簽字的樣稿為準。

六、報價、報酬及結算方式、付款期限

1、乙方對設計內容的報價如下,此報價已含設計材料費用。

(1)設計

(2)樣磚的拍攝及較色

(3)整理

(4)效果圖製作

(5)出菲林、打樣

甲乙雙方原則上同意按上列報價結算,本契約項下總報酬暫為 元,實際金額按最終確認稿頁數進行結算,此頁數需經甲方承辦人書面認可。

2、甲方在收到乙方所交付的設計成果和樣本後90天內一次性付款。

七、雙方的權利、義務

1、乙方對甲方所提供的相關資料負有保密的義務,不得複製,不得轉讓給第三人重複使用。

2、設計成果的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屬於甲方享有,乙方未經甲方許可,不得利用。

3、乙方應嚴格按甲方的要求進行設計和修改,並準時交付設計成果。

4、乙方交付的設計成果必須符合《廣告法》等相關法律法規。

5、甲方應及時向乙方提供設計所需要的相關資料和便利。

6、乙方所交付的設計成果不符合甲方的委託要求,甲方有權拒收或限期讓乙方予以整改。

八、違約責任

1、 甲方不按照契約規定的時間向乙方付款的,應根據銀行關於延期付款的規定,向乙方支付違約金。

2、 乙方不能按時交付設計成果的,應向甲方承擔設計總價30%的違約金,若因此造成甲方損失的,應承擔賠償損失的責任。

3、 乙方有其他違約行為的,應向甲方承擔設計總價10%的違約金。

九、爭議的解決

在契約履行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及時協商解決。協商不成時,應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訴。

十、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蓋章後生效。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