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發布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方是一家老店,為了進一步擴大其影響,充分利用自身優越的地理位置,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1.甲方同意將_________商場樓頂(由_________向_________)_________米長的位置代理給乙方做廣告媒體使用。

2.乙方自行負責對媒體的廣告招商、管理、製作及維修、維護。

3.媒體代理費為_________元/年。代理費的交納應從協定簽定之日起,由乙方每半年預付給甲方一次。

4.廣告發布期間,涉及到一切與廣告有關的社會因素,均由乙方協調。

5.媒體代理從協定簽字之日起執行。

6.在乙方代理過程中,無論有無商戶,甲方不得擅自將其廣告位置轉讓或租賃給其它單位或個人。如有違約,甲方應按廣告發布的費用全額支付給乙方。

7.乙方應嚴格把握施工質量。

8.在使用過程中,因乙方原因造成甲方樓體的損壞,由乙方承擔經濟責任。

9.因乙方原因,從樓體掉下的所有物體,給行人身體、物品造成的損壞,由乙方承擔經濟責任。

10.此協定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生效。

11.未盡事宜,另行商定。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