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宣傳契約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電話:傳真: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住所:

電話:傳真:

甲方受 小區某號樓的產權人—— 公司的委託,對該樓進行管理,甲、乙雙方就乙方在甲方進行管理的 小區某號樓的指定

位置進行公司廣告宣傳和舉辦產品銷售活動[或寫明具體的活動]事宜,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向乙方提供的進行廣告宣傳、產品銷售活動的場所為:某號樓大廳的某塊位置,具體位置根據乙方使用當天的具體情況由甲方確定,面積為: 

二、在乙方使用上述規定中指定的場所時,如確有必要,甲方可以為乙方出具一份使用場所的說明,該說明在乙方活動結束後交回甲方。

三、乙方使用甲方提供的場所的時間為:共 天。自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四、乙方使用該場所的租金標準為: 元/天,使用不足一天的,按一天計收使用場所的租金。乙方此次活動使用場所的租金總計: 元。

乙方交納租金的時間為:在本協定約定的活動開始日的前一天交納完畢。

如乙方未按本條約定時間交納場所租金的,甲方有權禁止乙方使用該場所,並有權解除本協定。乙方未交納租金的,無權在甲方管理的小區某號樓進行任何形式的廣告宣傳、產品銷售活動[或寫明具體的活動]。

五、甲方同意乙方為進行此次活動可以進入小區的工作人員數為: 人,乙方應在舉行活動之前三日,將乙方參加活動的人員名單報送給甲方,以便甲方通知保全進行準備工作,人員一經確定,不得改變。甲方可根據情況,安排製作乙方參加活動的人員進出小區或指定場所的標牌等。

在乙方交納租金時,須同時將上述人員的身份證明複印件交給甲方一套備案。

六、乙方的義務:

1、乙方須向甲方交納保證金。保證金數額為: 元。

該保證金的交付時間為:在乙方向甲方交付租金時一併交納。

在此次活動結束後,如乙方無違反本協定約定的行為,也未發生安全事故,未違反甲方的有關規定,則甲方將保證金退還,但不必支付利息。如乙方有違反本協定約定的行為,或發生安全事故,則保證金不予退還。該保證金的退還與否,不影響乙方因違約行為須向甲方承擔的違約責任。

2、乙方必須遵守太陽園小區的各項管理規章制度,服從甲方的管理。

3、乙方進行的公司廣告宣傳、產品銷售[或寫明具體的活動]活動必須符合我國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取得相關政府主管部門的許可手續。如乙方從事違法行為,甲方有權立即解除本協定,乙方必須立即撤離 小區,甲方對乙方的違法行為有權向相關部門舉報。

4、乙方在活動中,因各種原因導致小區建築設施、業主人身、財產受損害的,應當承擔全部賠償責任。如因此使甲方承擔賠償責任的,甲方有權向乙方追償全部損失。

·廣告製作契約 ·小區廣告契約 ·電梯廣告租賃契約 ·廣告刊登契約

七、違約責任:

甲、乙任何一方有違反本協定約定的行為,須向對方支付違

約金為: 元。

八、爭議的解決:

因本協定產生的一切糾紛,甲、乙雙方應友好協商。如協商

不成,任何一方有權向 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九、本協定有效期為: 天,自  年  月  日—— 年月  日。本此活動結束時,乙方應將使用的場所和自己的物品,廣告牌等清理乾淨,並將物品等帶出 小區。乙方未進行清理的,由小區保潔公司清理,該清理費用從乙方交納的保證金中支付,保潔公司的清理費用為: 人民幣。

十、對因履行本協定產生的雙方需協商的其他事項,甲、乙雙方另行簽訂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一、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本協定的內容已經得到產權人的認可。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簽約時間: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