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顧問年工作總結及年工作計畫

置業顧問XX年工作總結及XX年工作計畫

依然清晰記得XX年10月31初來公司報到的情形,轉眼間已經過了一年兩個多月之久。在這期間內,承蒙公司領導及同事的幫助、關心及工作的指導和支持,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均取得非常大的進步。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的人生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作為xx的員工,我感到萬分榮幸,因為xx給了我太多太多……

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能否做好工作,但是領導和同事耐心的關心、幫助及耐心指導,是我在較短的時間內適應了公司的工作環境,也熟悉了公司的整個操作流程:從學習房地產相關專業知識習到濰坊xx名都項目相關知識,到後來的單獨接待客戶,以致最終客戶認籌,我都能熟練操作完成。同時我每天堅持打電話,積極開拓積累客戶,並且經常給老客戶打電話做好維繫工作,使老客戶能夠給我帶新客戶,提高成交量。從入職到現在,我從對房地產行業的初步了解,到現在可以熟練的講解沙盤接待客戶,並且抓住客戶心理,努力成交。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公司領導及同事對我的指引及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

在工作中,我自覺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對待工作認真負責,高標準嚴要求,不懂的問題及時虛心向同事學習請教,不斷努力提高充實自己。在到公司的這一年幾個月中我認真的學習了公司的各相關資料,並從網上攝取了大量有用素材,對同行優勢及劣勢有了一定的認識與了解,同時也意識到了公司的壯大對房地產行業所起的作用。

我所在的銷售部門是一個充滿激情和挑戰的部門,我的主要工作是客戶的接待及商品房的銷售。在經歷了一年兩個多月的專業知識的學習及向領導同事的學習請教後,自身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xx的一年多,對我的人生產生了極大的影響,不管是從為人處事上,還是心理素質上,我都獲得了很大的提升。首先我要感謝xx給了我這么好的機會,使我從一個莽莽撞撞的孩子,變成了一位處事不驚落落大方的人。在xx的每一天我都感覺自己在變化,而且是向好的方向發展,每天我都在進步。在xx壓力很大不假,但是也正是由於有這樣大的壓力,當自己面對壓力的時候才能適時的把壓力變成動力,使自己在這樣有壓力的環境中,不斷的成長進步,不斷的走向成熟。一個人如若在一個非常安逸的環境中成長,那么他會慢慢的腐化,從而慢慢的被社會淘汰。而對於風華正茂的我們,需要的正是這充滿機遇與挑戰的環境,需要在這種環境中不斷的成長與進步,所以說選擇了xx,是我人生中做的很正確的一次選擇。再次感謝xx的領導給了我不斷發展進步的機會,在xx的一年多里,我們經歷過酸甜苦辣,有過歡顏,有過悲傷,從前期的客戶儲備到xx的開盤,作為xx的老員工,我們經歷的很多很多,不是用語言就能表達完整的,我們見證了濰坊xx名都的成長及不斷的發展變化,如果把濰坊xx名都比作一個“小孩”,那么我完完全全見證了這個“小孩”的成長。我感到榮幸並且慶幸來到了濰坊xx名都。

XX年10月31日,我有幸來到我們濰坊金碧置業有限公司,我正式踏進了房地產公司的門坎,開始了學習和實踐,通過自己的努力在這期間我的學習是做得最好的。隨著整個房地產市場環境的變化我們濰坊xx名都項目XX年5月1日開盤,歷經7個多月,終於盼來了期望已久的開盤,我們所有的人對這一天都期盼好久了,開盤當天場面非常的壯觀,也非常的火爆,這一天的開盤是非常成功的,開盤當天連算運轉單都算不過來了。僅僅是開盤當天房源就售出了差不多一半。這使我獲得了從交付定金到簽訂契約全過程的操作經歷,對我來說受益匪淺。開盤現場的火爆和客戶對公司品牌的信任,對整個濰坊房地產市場產生了轟動的影響。截止到目前我們樓盤已成功銷售1000多套商品房,創造了濰坊房地產行業的奇蹟。截止到目前,我已成功銷售85套商品房,銷售總金額約6000萬。我的目標是要售出110套,銷售總金額8000萬。這離我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是我也會不斷地努力去實現目標。這么轟動成功的開盤,大家的心裡也都非常的開心,雖然開盤那幾天案場的所有人都很忙碌,雖然也會經常加班,但是每個人心裡也都很開心。因為我們成功收穫了,xx的成功開盤,對我們每個人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也給我們的人生上了美好的一課。

這次的銷售工作,增加我經驗的同時,也是我體會到了作為一名“xx集團員工”的榮幸。希望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不僅可以深度傳遞我們公的品質,更能體現我們公司的文化素質和發展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