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基地揭牌儀式講話稿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的這個揭牌儀式,對我們兩所學校都是第一次,xx一中建校80年來,這是第一次在本校之外建立特長生的培養輸送基地,這個基地的建立,我覺得首先應該感謝xx七中歷年來給我們一中輸送的大量優秀的體育人才。xx七中是山東省傳統體育項目學校,有著悠久的藝體類特長生培養優勢,多年來,在七中成長起來的藝體人才已經遍及全國各地,今年,七中又榮獲區中國小運動會中學部總分三連冠,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七中全體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我代表xx一中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一中和xx七中有著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礎,在xx一中就讀的七中畢業生都是品學兼優,全面發展,而且每年都有許多學生考入全國和省重點大學就讀,這是七中多年來堅持素質教育的結果,只有堅持素質教育才能真正培養出知識豐富,人格健全,意志堅強,全面發展的成功人才。儘量多的接納七中的優秀人才進入一中就讀,是我們xx一中的幸運,也是七中師生的驕傲,今後,希望我們兩所學校繼續共同高舉素質教育的旗幟,嚴格按照素質教育的要求安排和開展教學活動,為培養出更多更優秀的特長生而共同努力,為xx教育事業創造更輝煌的業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