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退休老師的教師節祝福語2018

人生的旅程路漫漫, 恩師的教誨永相隨, 桃李恐難報三春暉, 化作一句肺腑言:值此九月十日教師節,祝天下的恩師都快樂!健康!幸福福氣永相隨!

人老了就要退休了,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祝福並送上退休贈言!

教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別人;教師是粉筆,磨短自己補長了學生。教師的事業在天底下最壯麗,教師的稱號在人世間最可敬!祝教師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教師節來臨,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教師節不簡單,請來中秋當旅伴,一條簡訊心兩半,一半感謝師恩大過天,一半慶祝中秋家團圓,兩半相加是真心愿,祝你雙節樂翻天!

花兒靚麗綻放,忘不了春風的愛撫。草兒冉冉出土,忘不了甜美的雨露,我們順利成長,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誨。向敬愛的老師您問候一聲:教師節快樂!教師節祝福語

翰墨書香世代流芳;育人靈傑桃李滿園。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簡訊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相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您的思念,教師節到了,祝福您我的老師!

花因您而開,果因您而熟,小樹因您而茁壯成長,而您卻一直如綠葉般的襯托著我們無怨無悔,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安康,心情愉快!

有一種緣讓人珍惜,有一種感激常留心底,有一種惦念天長地久,有一種心聲期待見你,所有的默契無須傳遞,所有的話語盛滿祝福:教師節快樂,永遠幸福!

你用青春換青春,你用今天換明天,你用辛苦育後人,你用一生為他人,最無私的愛,最真誠的付出,最博大的胸懷,最透明的靈魂,願你教師節快樂。

讓歡樂平撫你臉上的皺紋,讓健康挺直你彎曲的腰身,讓健康陪著你一路前行,讓關懷永遠溫暖你的心靈。老師為我們操勞一生,辛苦了,祝你永遠年輕!

曾經數得盡分數,卻數不盡您的教誨;如今數得盡鈔票,卻數不盡學習的快樂;諄諄教誨,如影隨形,伴我今生,刻骨銘心。在節日裡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去年今日大學中, 師生情誼比天高, 今年學生天涯散, 恩師重接新學生, 吾等不敢忘師恩,今年教師節氣至,發條簡訊送祝福,祝您事業節節高,天天無憂樂開懷!

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雲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老師生日快樂!

相思不菲,時空輪迴,幾千個日夜,積愛砌堆,尋開心聚和美,訪同學同心壘,今日始歸。擎手送上,祝您教師節日身體健康,幸福紛飛。

人一生有兩任老師,父母教人生,恩師授學業,人生老師含辛如苦,學業老師言傳身教。教師節到了,祝天下老師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