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建設契約書

甲方: 法人代表:

地址: 郵編:

電話: 傳真:

乙方:北京萬網誌成科技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張向東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鼓樓外大街27號萬網大廈3層 郵編:100120

電話:

傳真:

上述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一致,就甲方委託乙方進行網站建設事宜達成以下協定。雙方申明,雙方都已理解並認可了本契約的所有內容,同意承擔各自應承擔的權利和義務,忠實地履行本契約。

第一條 甲方委託乙方為甲方網站進行有關的策劃、設計和製作。本契約網站建設項目的內容、工作進度與安排、數量、價款、交付和驗收方式等由附屬檔案載明。

第二條 雙方的基本權利和基本義務

2-1甲方的基本權利和基本義務

2-1-1甲方應根據本契約網站建設項目的實際需要和乙方的要求提供協助,並提供相關的材料及圖片等。甲方保證提供的所有資料完整、真實、合法,圖片清晰、文字材料應為電子文檔格式。

2-1-2甲方承諾,向乙方提供的內容、資料等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若發生侵犯第三方權利的情形,由甲方承擔全部責任。因甲方使用本契約標的給第三人造成損害的,由甲方自行承擔責任。

2-1-3甲方同意,本契約的簽署意味著甲方授權乙方在履行本契約時可以使用甲方的名稱、商標、域名、企業標誌等,但此等使用不能損害甲方的利益。

2-1-4甲方在使用建設完成的網站時,應當注意符合國家法律規定和社會公共利益,特別地,應當嚴格遵守《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安全保護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網路國際聯網管理暫行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系統安全保護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維護網際網路安全的決定》、《網際網路信息服務管理辦法》、《網際網路電子公告服務管理規定》、《網際網路站從事登載新聞業務管理暫行規定》、《網際網路等信息網路傳播視聽節目管理辦法》、《網際網路文化管理暫行規定》和國家其他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不得利用網站製作、複製、發布、傳播任何法律法規禁止的有害信息。如果甲方利用本契約服務進行的經營活動需要獲得國家有關部門的認可或批准的,甲方應獲得該有關的認可或批准。甲方應對違反本條規定所引起的問題及產生的影響、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2-1-5按本契約約定按時支付費用;

2-1-6甲方應派專人負責與乙方聯絡、協調,甲方指派的聯繫人為: ,聯繫方式為:

2-1-7如甲方需要乙方提供域名服務、放置網站的伺服器空間或需要乙方提供其他系統軟體、技術支持等,雙方應另行簽署其他協定進行約定。

2-2 乙方的基本權利和義務

2-2-1按照本契約約定完成網站建設工作,具體工作詳見契約附屬檔案;

2-2-2按照本契約規定收取費用;

2-2-3可以根據甲方的要求幫助甲方舉辦培訓和技術諮詢,具體的操作方式及費用等內容,雙方將另行協商並簽署協定確認;

2-2-4乙方將派專人負責與甲方聯絡、協調,乙方指派的聯繫人為: ,聯繫方式為:

2-2-5乙方將指派專人對項目過程進行監察,乙方指派的監察人員為: ,聯繫方式為:

2-2-6甲方同意,乙方有權將本契約項目內容委託第三方進行,但乙方應保證該委託內容的質量符合附屬檔案的要求。

2-2-7網站建設的工作完成並收到甲方所支付的全部款項後,及時向甲方提交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