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實習契約書模板

甲方

名 稱: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姓 名:

性 別:

文化 程度:

畢業 學校:

身份證號碼:

住 址:

聯繫 方式: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共同遵守本契約所列條款。

第1條 工作崗位和內容

1.1甲乙雙方同意,乙方在公司 部_____________崗位從事實習工作。

1.2在乙方實習期間,甲方為乙方指派員工擔任實習指導,負責指導乙方進行實習。

1.3乙方在實習期間,應該虛心學習,踏實肯乾,按照甲方的要求,服從安排,盡職盡責完成甲方指定的工作任務。

第2條 實習期限

實習期限自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止,期限為__六個 月。期滿後,經雙方同意,可以續約 個月。

第3條 實習時間

3.1甲方安排乙方進行實習,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周不超過40小時,上下班時間按照甲方的規章制度執行。

3.2 甲方因臨時性、季節性工作需要,經與乙方協商後可以安排乙方加班,一般平均每日不得超過1小時,並按照法律法規支付加班報酬或安排補休。

第4條 勞動條件和勞動紀律

4.1 甲方應根據工作崗位的需要,為乙方實習提供相應的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並在乙方正式實習前進行職業道德、業務技術、工作安全及有關規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訓。在乙方實習期間,甲方享有對乙方在業務、安全、衛生等方面進行管理的權利和義務。

4.2 乙方在實習期間,應遵守甲方的各項規章制度及勞動紀律,嚴格遵守勞動安全衛生、操作規程和工作規範,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

4.3乙方在實習期間不能以甲方的名義開展任何與完成實習指定工作任務無關的業務、活動或者從事違法犯罪活動,否則一切後果乙方自己負責,給公司造成損失的,甲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

4.4乙方違反勞動紀律及各項規章制度的,甲方可視情節輕重不再接收乙方實習並要求乙方賠償損失。

第5條 報酬

5.1 乙方在實習期間,甲方按下列第 項向乙方支付實習期間的勞動報酬。

(1)甲方按每月 元支付乙方實習補助,但實習未滿 30 天的,甲方有權不支付實習補助。

(2)根據乙方完成的指定工作任務提成,

(3)其他: 。

5.2上述實習補貼於每 月 日統一結算,以人民幣形式向乙方支付。

5.3甲方按照地方政府的規定為乙方繳納工傷保險費。

5.4乙方在實習期間的其它報酬及加班時段的報酬按照雙方另行約定執行。

第6條 保密義務

在實習期內,乙方須遵守甲方的保密制度,在甲方許可範圍內使用甲方商業秘密;實習期內以及實習終止後,乙方必須為知悉的甲方一切商業信息保守秘密,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泄漏、公開或轉讓。

如果乙方違反上述義務,給甲方造成任何損失,乙方需承擔經濟賠償責任。

第7條 契約變更和終止

7.1經雙方協商可以變更本契約,需另行書面協定。

7.2以下情形發生時,本契約終止:

(1)契約確定的實習期限屆滿;

(2)在契約有效期內,甲、乙雙方都可以隨時提出解除實習契約,但需提前 30 天通知對方;

(3)乙方嚴重違反公司勞動紀律及規章制度,造成甲方損失的;

(4)乙方因身體等原因不能勝任指定的工作崗位或完成指定的工作任務;

(5)乙方經過培訓或者調整崗位,仍不能勝任實習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