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服務承包契約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為確保單位內外整潔清新、以及高標準的衛生環境,特將內外保潔工作承包給乙方,具體承包協定如下:

一、承包時間及費用:

1、保潔承包時間從年月日起至年月日

2、保潔費暫定每月元(大寫)

3、甲方按月支付保潔費用,承包協定生效後,甲方於次月10日前支付乙方。如遇節假日特殊情況,付款時間可提前或延順。但時間必須在7日之內。

二、保潔的形式的範圍:

1、保潔形式為日常保潔,保潔時間為甲方的每個工作日

春冬(7:30-----18:00)

夏秋(7:30-----19:00)

2、保潔範圍按甲方規定區域保潔範圍是前後大院、一到七樓中間和兩側樓梯間、一到七樓衛生間、一樓大廳和一到七樓走廊、公共區域玻璃門窗、電梯。

3、保潔標準按三星級賓館標準執行。

三、甲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對乙方保潔情況進行檢查。如發現有不符合標準之處,應責令乙方保潔人員隨時進行整改。若不及時整改,可以書面通知乙方並視情況對保潔人員給予經濟處罰,直至終止契約

2、甲方無償為乙方保潔人員提供用水、用電、提供存放保潔工具和更換工作衣的房屋。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自行提供保潔工作必須的設備和工具,按甲方規定標準進行保潔。

2、乙方應遵循安全生產規定,在保潔過程中,(除人力不可抗拒的災害或因甲方存在安全隱患造成的安全事故和因甲方指揮安排不當出現事故由甲方負責外)所發生的人身事故、責任與費用由乙方承擔。

四、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無正當理由不得無故終止和解除契約,否則違約方應向對方支付違約金。

五、本契約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六、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行一份,雙方簽字蓋章生效。

甲方代表乙方代表

(章)(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