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轉讓契約

甲方(轉讓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受讓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私人房地產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孝泉鎮五居委陽安西街,房屋為磚混結構,建築面積總計545平方米,經甲、乙雙方共同友好協商,甲方自願將自己的房屋及國有土地452.63平方米的使用權及所有權以價格58.8萬元(大寫:伍拾捌萬捌仟元整)出售給乙方,辦理過戶手續的各種稅費由甲、乙雙方各承擔50%,望雙方共同信守如下協定:

一、付款方式:

1、在房地產轉讓契約簽訂之日付總價額的70%(41.16萬元),(大寫:肆拾壹萬壹仟陸佰元整),以乙方的銀行轉帳憑證及甲方的收據為證。

2、餘款在甲方將國有土地使用證和房屋所有權證過戶到乙方名下後付清,餘款為17.64萬元(大寫:壹拾柒萬陸仟肆佰元整)。

3、房地產轉讓契約簽定之日,乙方首付款後,甲方應配合乙方在20—25天內辦理完各種房地產轉讓過戶手續。

二、其它事項:

1、契約簽訂之日起,甲方須在一月內將房地產交給乙方。

2、在房地產轉讓契約之日起,門面出租一事應由乙方負責出租,先期出租門面費用應從乙方所支付的房款中扣除。

3、自房地產轉讓契約簽訂之日起,甲方不得隨意改變、拆除和損壞房屋結構及附屬設施(水電氣管、門窗、門盒等)。

4、甲方應積極配合乙方將一切房地產手續辦理齊全過戶給乙方。

5、甲方應主動配合乙方將水電氣過戶到乙方。

6、在交房時甲方應將房屋上方的高壓電線拆出。

三、違約責任:

本房地產轉讓契約簽訂生效後,甲、乙雙方任何一方不得反悔本契約中的任意一條,否則必須付給對方違約金25萬元,(大寫:貳拾伍萬元整),並賠付給對方所造成的損失。

四、本契約未盡事宜,可由雙方約定後,作為契約附屬檔案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本契約於2011年月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孝泉鎮簽定。

六、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生效。

甲方(轉讓方)簽字:乙方(受讓方)簽字:

身份證號:身份證號:

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