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聘用契約樣本

甲方:

法定代表人:

註冊地址:

乙方:

性別:

居民身份證號碼:

出生日期:

在甲方工作起始時間:

家庭住址:

郵政編碼:

戶口所在地:省(市)區(縣)街道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和有關規定,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一致,自願簽訂本契約,共同遵守本契約所列條款。

一、勞動契約期限

第一條本契約為期限勞動契約。

本契約於年月日生效,其中試用期至年月日止。

本契約於年月日終止。

二、工作內容和工作地點

第二條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崗位(工種)工作。

第三條乙方工作應達到標準。

第四條乙方工作地點為,經雙方協商工作地點可以變更。

三、勞動保護和勞動條件

第五條甲方安排乙方執行工時制度。

執行標準工時制的,乙方每日工作時間8小時,每周工作40小時。

執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乙方平均每天工作時間不超過8小時,平均每周工作不超過40小時。

執行不定時工作制的,在保證完成甲方工作任務情況下,乙方自行安排工作和休息時間。

第六條甲方安排乙方加班,應符合法律、法規的規定。甲方安排乙方延長工作時間,應支付不低於工資的150%的工資報酬;甲方安排乙方休息日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應支付不低於工資200%的工資報酬。甲方安排乙方法定休假日工作的,應支付不低於工資的300%的工資報酬。

乙方加班工資基數為每日元或按執行。

第七條甲方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和勞動工具,建立健全生產工藝流程,制定操作規程、工作範圍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

第八條甲方負責對乙方進行職業道德、業務技術、勞動安全、勞動紀律和甲方規章制度的教育。

第九條乙方依法享受國家規定的節假日和本單位規定休假制度。

四、勞動報酬

第十條甲方每月日前以貨幣形式支付乙方工資,月工資為元或按執行。

乙方在試用期間的工為元。

甲乙雙方對工資的其他約定。

第十一條甲方生產工作任務不足使乙方待工的,甲方支付乙方的月生活費為元或按執行。

五、保險福利待遇

第十二條甲乙雙方按國家和北京市的規定參加社會保險。甲方為乙方辦理有關社會保險手續。

第十三條乙方患病或非因工負傷的醫療待遇按國家、北京市有關規定執行。甲方按支付乙方病假工資。

第十四條乙方患職業病或因工負傷的待遇按國家和北京市的有關規定執行。

第十五條甲方為乙方提供的福利待遇。

六、勞動紀律

第十六條甲方根據生產經營需要,依法制定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

乙方違反勞動紀律和甲方的規章制度,甲方有權根據規章制度進行處理,直至解除本契約。

第十七條乙方應遵守勞動紀律的規章制度,遵守勞動安全衛生、

生產工藝、操作規程和工作規範;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積極參加甲方組織的培訓,提高自身素質。

七、勞動契約的變更、解除

第十八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乙雙方應變更勞動契約並及時辦理變更契約手續:

(一)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的;

(二)訂立本契約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契約無法履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