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轉讓協定

一”、“十一”及農曆春節所在月份,如果甲方需要乙方服務司機提供服務,服務費用按實際服務天數支付,服務費為135元/天。

4、每月服務費,乙方應在下月5號前將合格發票開給甲方,甲方應在收到發票之日起10個工作日內支付上月款項。

5、每月服務費支付到下列乙方指定的帳戶,並由乙方代扣代繳服務司機因提供本契約規定的服務而發生的一切稅金:

乙方開戶行:                                              

乙方全稱 :          

帳    號 :  

第四條   違約責任

1、甲方未能按時支付服務費,乙方有權要求甲方及時結清,如甲方延期付款超過15日,乙方有權停止服務,但應提前三日通知甲方;甲方逾期付款一日,每日支付欠款額萬分之三的違約金。如甲方接到乙方通知後七日內仍不履行付款義務,乙方有權解除本契約,並保留追訴合法權益的權利。

2、 乙方服務司機, 必須遵守交通規則,因違反交通規則、造成的罰款和責任概由乙方負責。

3、在服務期間,如車輛在甲方指定的停車場被盜,與乙方無關(司機作案或與司機聯合作案除外),如乙方司機私自用車造成車輛丟失或被盜,乙方應賠償甲方車輛損失及停車運行的一切損失。

4、在甲方廠區或辦公區域,乙方司機應尊重甲方有關規定,不得影響甲方的正常工作秩序,否則甲方有權要求賠償損失。

第五條、協定的變更及終止

1、契約期滿後,甲方需要乙方繼續提供司機服務的,必須提前七天與乙方協商重新簽訂勞務合作契約,否則乙方自期滿之日起不再提供司機服務。

2、乙方提前終止契約,需提前七天向甲方提出。

3、勞務合作期間,由於甲方的原因需要提前終止契約的,需提前七天向乙方提出。

4、甲方如發生關閉、破產或喪失經濟能力等情況,乙方有權解除契約。

5、乙方服務司機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嚴重擾亂甲方的工作秩序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甲方有權解除契約,並要求乙方賠償相應的損失。

6、乙方如發生經營狀況惡化、喪失信譽或其他影響其向甲方提供司機服務的事項,包括但不限於未及時向服務司機支付薪金時,甲方有權解除契約。

第六條   其他

1、有關本契約的未盡事宜及因本契約發生的一切爭議,應由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能解決時,提交深圳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2、凡對本契約進行修改、補充或變更,須以書面形式經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後,作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3、契約附屬檔案是 本契約不可分割的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4、本契約由雙方授權代表簽字並蓋章後生效。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每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