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聘用幼兒教師臨時用工勞動契約書

幼稚園聘用幼兒教師臨時用工勞動契約

甲方:xx幼稚園

乙方:自願應聘擔任幼兒教師工作的臨時工

xx幼兒教師實行招聘制,招聘實行一學期一聘。聘用條件為:

(1)熱愛幼教事業,對幼教事業具有崇高的敬業精神;

(2)有一定的幼教工作經驗;

(3)取得縣職高“幼教”專業畢業證書以上學歷,或獲得縣教育局頒發的“六會”證書,或幼教專文考合格以上;

(4)服從領導安排,能完成幼稚園長布置的各項保育教育任務。

乙方自願應聘到甲方幼稚園擔任教師工作,經甲、已雙方協商,訂立契約如下:

一、甲方的義務和權利:

1、甲方向乙方提供辦公設備、教材及其他設施、器材。

2、關於乙方的待遇問題:

(1)甲方每月向乙方發放750元的工資,每學期按5個月計發。

(2)學期末,甲方從德、能、勤、績等方面對乙方進行考核,(“績”的考核來自每學月的目標考核)並根據考核結果,發給一定的學期工作考核獎(標準為:800—1000元)。如果出現安全責任事故一次扣掉安全獎200.00元。如果出現重大安全責任事故,扣掉全期所有獎,並且追究相關責任。

具體項目是:

①保教人數獎。目標為:全學期,幼兒在園人數若達到160人以上,幼兒教師人均獎100元;幼兒在園基數為160人,若每增加1人,人均又獎勵5元。

②安全管理獎200元。目標為:全學期,乙方無安全責任事故,否則“一票否決”。

③師德師風獎200元。目標為:全學期,乙方職業道德表現好,工作態度端正,服從領導,服從分工,不講價錢,不攀比待遇。若乙方不服從領導、不服從分工,則一次扣100元。

④出勤獎100元。目標為:出滿勤。若乙方遲到一次扣5元,病假一天扣10元,事假一天扣20元,礦工一天扣40元。

⑤質量獎300元。學期末,甲方組織人員對乙方的保育教育質量進行考核,評出一、二、三等,按等級計獎。

(3)每學期班級管理好,班級文化建設優良獎200.00元。根據考核獎勵.。

(4)認真組織好學生的午餐,期末視其情況給予一定的午餐組織費。

以上待遇包含了養老、醫療、社會綜合保險等待遇。

3、對聘用的乙方在工作中不服從安排、調配,甲方將終止其契約,立即辭退。

4、對幼兒家長不禮貌,與家長發生不該發生的爭吵,影響學校和幼稚園聲譽的,甲方將終止契約。

5、由於乙方不負責任,所帶(教)班級幼兒在園期間出現安全責任事故的,甲方將終止契約,並追究法律、經濟責任。

6、如乙方生病時間較長,不能擔任保育教育工作的,甲方將終止契約。

7、在幼兒教師體檢中,如果乙方有傳染病,甲方立即終止契約。

8、生病產生的醫藥費用,有乙方自理。有病、有事請假,按幼稚園管理制度執行。

9、若乙方在聘用期間自己提出終止契約的,學校不再發給乙方其它任何費用。

二、乙方的義務和權利:

1、認真學習有關幼兒教育的教育理論、保育教育業務知識,努力提高業務水平。

2、必須按照《幼稚園管理規程》和《幼稚園管理條例》開展保育教育活動。

3、認真履行幼兒教師職責,時時處處為家長著想,為幼兒著想,做到一切為了幼兒,為了一切幼兒,為了幼兒的一切。

4、廣泛宣傳xx中心幼稚園的辦園條件(優越性)、辦園宗旨、保育教育質量,積極動員幼兒入園,千方百計完成入園率。

5、乙方的勞動時間為一周五天工作制。若乙方擔任值周工作,則每天8:00前到達幼稚園,開展幼兒的晨檢接待、到掃環境衛生等。每日下午放學,待幼兒家長接完孩子後,方可離園。

6、自覺遵守幼稚園的一切規章制度。如有特殊原因需要離開崗位,可提前一周向甲方提出終止契約的申請,待甲方批准以後,方可離崗。

7、乙方向甲方保證:隨著生源減少,公辦教師的進入,若以後落聘,要與學校友好相處,不說有損學校的話,不做有損學校的事。

三、聘期:一學期一聘,本學期從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四、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法人代表簽字: 乙方簽字:

xx鎮xx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