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飼料經銷契約書

甲方:xx飼料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

乙方:安徽省xx市xx鎮張安中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契約法》有關規定,本著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則,經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標的(市場銷售區域)

甲方授權乙方在安徽省xx市、定遠縣、來安縣、南譙區等三縣一區經銷甲方豬飼料,在公司正常銷售政策的基礎上,給予市場保護政策。在以上市場銷售區域內,甲方的豬飼料銷售權由乙方全權代理,任何單位和個人在此區域內經銷甲方豬飼料必須經乙方同意。

雙方權利和義務

甲方權利和義務

甲方權利:a、甲方有權對產品價格根據原料行情進行合理調整;

b、乙方出現停銷或串貨等不合法經營情況時,甲方有權終止本契約。

甲方義務:a、甲方應嚴格維護乙方利益,甲方有義務為乙方提供技術、宣傳方面的服務工作;

b、因質量問題造成的損失,甲方有義務負責處理。

乙方權利和義務

1、乙方權利

a、乙方有權對甲方產品提出異議;

乙方有權停銷甲方產品,視為自動放棄經銷權,但不享受年終獎。

2、乙方義務:乙方應嚴格維護甲方利益,執行甲方指定的市場銷售價格,配合甲方開展銷售服務工作。

違約責任

甲乙雙方因契約內容及履行發生爭議時應友好協商解決,當協商達不成一致時,由甲方所在地(青島)法院解決;

本契約解釋權歸xx公司。

其他

1.本契約自XX年5月8日起到XX年12月31日止;

2.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3.本契約經契約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xx飼料股份有限公司(xx)分公司 乙方:安徽省xx市xx鎮xx

簽字:  簽字:

蓋章:  蓋章:

XX年 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