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牌製作安裝契約樣本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並遵循平等互利、等價有償、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乙方承接甲方發包的廣告牌的製作、安裝、發布及拆卸任務達成如下協定,以期雙方共同遵守。

契約內容

乙方負責甲方委託其在 發布廣告牌的製作、安裝、發布和拆卸的相關事宜。

廣告牌製作的數量、規格要求、發布位置及發布要求

2.1 廣告牌的設計及畫面內容詳見樣稿。

2.2 廣告牌製作的數量為個,具體位置和規格如下:

2.2.1 ,廣告牌規格為: ;

2.2.2 ,廣告牌規格為: ;

2.3 製作要求:廣告畫面採用噴繪畫面,保證色彩在3年內不褪色。

2.4 廣告發布要求:

2.4.1 所有廣告牌於甲方提供樣稿後 日內安裝完畢。

2.4.2廣告牌均應安裝裝射燈(共 個燈、規格為 w),射燈照明時間為每天19:30到22:30分。照明時間如有變化,乙方可根據季節變化經甲方書面同意後予以調整。

第三條、質量要求

乙方保證為甲方製作廣告的用材以及施工過程、結果應符合廣告製作安裝行業國家規定的標準以及本契約第二條的約定。

第四條、製作期限

乙方承諾甲方的廣告牌的製作、安裝於 年 月 日 時之前完工。

第五條、廣告發布期限

廣告發布期限為一年,即自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第六條、價款及付款方式

6.1 本契約採用綜合包乾價(包括但不限於材料費、裝卸費、人工費、運輸費、工商廣告登記費、維護費、稅費等一乾費用):以每平方米 元計價, 塊位置的廣告牌的有效使用面積為 平方米,契約總金額為:(大寫)人民幣 萬 仟 佰 元整(小寫:¥ 元)。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向甲方提出提高每個廣告牌的綜合固定包乾價款或增加任何額外費用。

6.2 廣告牌照明所用射燈的電費按照理論值計算,甲方按照一季度為一個周期向乙方結算支付電費。(每天電費理論值: 元/度* 個燈* kw* 小時= 元)

6.3乙方按照本契約約定的要求製作、安裝並發布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十個工作日內由甲方支付乙方契約總價款的95%,餘留契約總價款5%作為質保金,於驗收合格期滿一年後七個工作日內無息結算支付。

6.4 乙方應憑 市稅務機關開具的正式發票與甲方結算,結算採用 支票的方式進行。

第七條、雙方責任

7.1 甲方應提供具體的設計效果圖供乙方參考製作;

7.2 乙方應嚴格依照本契約第二條、第三條的約定及甲方提供的效果圖樣稿進行製作,保證製作的質量;

7.3 乙方應嚴格遵守本契約第四條的約定,按期完工;

7.4 乙方製作完成後,應及時通知甲方驗收;

7.5 乙方製作、安裝過程中及契約履行期內,如發生墜落、傾斜等情形造成甲方或第三人人員傷亡事故或其他安全事故的,乙方應承擔全部賠償責任;

第八條、保修責任

8.1保修期間為 年. 自全部廣告牌安裝完畢並經甲方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8.2乙方應為其所完成的廣告製作承擔保修責任。在廣告發布期間,如發生需要維修的事項,乙方應在接獲甲方通知後4小時內趕至現場免費維修。

第九條、違約責任

9.1 如乙方未依本契約的約定如期完工,每逾期一天,甲方可以扣減本契約相應價款的10%作為違約金,逾期三天,甲方有權解除契約,乙方應向甲方支付等同於本契約總價款的20%的違約金。違約金不足以賠償甲方損失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另行賠償;

9.2 如乙方製作的內容或質量不符合甲方的要求,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返工,返工的一切費用由乙方承擔;如乙方不及時返工或返工後仍不符合要求,甲方有權解除契約,乙方應賠償甲方等同於契約總價款的20%的違約金。違約金不足以賠償甲方損失的,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另行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