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代理銷售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就_________的銷售,達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 指定區域代理 

甲方指定乙方為_________在_________的代理。 

第二條 指定代理範圍 

乙方的指定代理範圍為_________以及_________。 

第三條 代理期限 

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第四條 乙方的銷售目標 

乙方在指定代理區域的年銷售金額為_________元以上(視區域範圍大小而定)。 

第五條 乙方的權利 

1.獲得直接從甲方進貨的權利。 

2.可獲得本協定規定的獎勵和待遇。 

3.可獲得甲方的銷售支持和技術幫助。 

a.可獲得甲方的指定區域授權代理認定書;

b.可獲得甲方新產品樣品,具體數量(由甲乙雙方協商決定);

c.乙方可獲得甲方技術支持和幫助,甲方應派人員對乙方雇員進行技術指導和培訓,幫助乙方掌握_________的性能,精通施工技巧。在有關的技術交往中,由乙方支付派出人員的工資和往返的交通費用及提供食宿。 

第六條 乙方的義務 

1.乙方應在本協定簽定後的_________天內向甲方訂購產品(視區域範圍大小而定),並按照本協定第七條貨款結算的規定,按時支付貨款,逾期將視為自動解除和約。 

2.完成甲乙雙方達成的在指定代理區域的銷售目標,而乙方未達到年度業績 ,則總代理授權書無效。 

3.嚴格遵守全國統一指導零售價及第十一條規定的市場管理條例,確保代理區域的市場穩定和價格穩定。 

第七條 授權形式,結算方式 

1.授權形式 

a.乙方被甲方一經授權為區域代理商即日起,完成_________元人民幣(視區域範圍大小而定)後成為總代理,並可在甲方網站有代理詳細聯繫地址。在此期間,甲方可尋找其他經銷商,但在同等業績情況下,甲方優先選擇乙方為總代理。 

b.乙方取得總代理後,甲方在該區域所發展的代理商全部由乙方管理。 

c.甲方簽發給乙方的代理授權書,只提供申請檢驗許可,乙方不得轉移其他用處,如有違反,甲方將付諸於法律。 

2.結算方式 

乙方向甲方訂貨時,乙方必須開出銀行匯票,到甲方帳號後,甲方負責發貨給乙方。乙方收到貨簽字為準後,甲方才能到銀行提取貨款。乙方不得任何理由推遲或拒付貨款。 

第八條 市場管理 

1.管理的目的 

堅持在指定代理區域銷售,嚴格遵守全國統一指導零售價。防止惡性價格競爭,確保乙方的合理利潤,維護_________的信譽。 

2.管理條例 

a.堅持指定代理區域的銷售,禁止跨區銷售。 

b.遵守全國統一直指導零售價,禁止抵價銷售。 

c.乙方有責任管理指定各分銷商遵守本市場管理條例,乙方或乙方分銷商違反市場管理條例時,甲方將根據本條款第三條規定進行處理。 

3.市場管理獎罰措施 

a.獎勵:(1)遵守本協定規定的市場管理條例的區域代理商可獲得獎勵(具體獎勵協商而定);(2)配合甲方進行市場管理,協助甲方尋找跨區域產品的區域代理可獲得獎勵(協商而定)。 

b.處罰:乙方發生違反上述第二條市場管理條例時,甲方將對乙方進行以下處罰:(1)取消區域代理;(2)根據情況停止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