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託管契約

甲方: 聯繫人: 

地址:  郵政編碼: 

電話:  傳 真:

e-mail: 手機: 

***********************************************************************

乙方:

地址:                                             郵政編碼:

電話:                         傳真:

第一條契約定義與契約項目

1.1 伺服器託管即是:甲方提供自己的硬體伺服器,並將伺服器置於乙方網路環境,乙方為甲方或甲方所屬用戶提供intelnet信息服務。甲方可選擇自行提供軟體系統或者由我們來提供,享受專業的伺服器託管服務,包括穩定的網路頻寬,恆溫、防塵、防火、防潮、防靜電。甲方擁有對伺服器完全的控制許可權,可自主決定運行的系統和從事的業務。乙方受甲方委託對其所託管主機進行維護管理。

1.2 標準服務:

n 高品質機房環境及設備

n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n 通過高速光纖直接接入hkix骨幹網

n 不間斷、無休日網路系統管理維護與技術支持

n 伺服器套用監測

n 24小時服務專用備份伺服器

1.3 特殊服務:

乙方在獲得甲方授權並接受甲方相關培訓的前提下,根據雙方約定的操作方法對甲方系統的特定故障或現象進行操作,以保證甲方系統在意外情況發生的第一時間得到服務。

第二條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2.1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2.1.1 甲方在簽訂契約之日起七天內應按標準資費繳清一切所需費用。

2.1.2甲方申請本業務時,應提供申請表及身份證明檔案,公司或國有企業應提供企

業法人營業執照及其他證明檔案。

2.1.3 甲方自備所要託管的伺服器,其所有權歸甲方所有,甲方有權獨立控制伺服器。

2.1.4 甲方對其經營的信息而引起的政治責任,法律責任和經濟糾紛負全部責任。

2.1.5 甲方由於使用其自行提供的伺服器所引起的任何經濟、政治、法律等責任負完全責任。甲方同意,如發生上述事件,與乙方沒有任何關係,乙方也不應對此或對第三方承擔任何責任或者義務。

2.1.6 甲方應遵守普遍的internet網際網路道德禮儀,不得利用伺服器及乙方的伺服器傳送垃圾郵件。甲方不能利用託管的伺服器從事proxy及對外營業性的郵件轉發業務。

2.1.7 甲方有保守自己口令的義務。甲方不得自行或唆使他人利用該口令猜測其他用戶的口令並侵入他人的系統,否則乙方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2.1.8 除非雙方另有書面約定,甲方承認:乙方向甲方提供的任何資料、軟體、數據 等,甲方無權複製、傳播、轉讓、許可或提供給他人使用這些資源,否則應承擔相應的責任。

2.1.9 甲方的信息經營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計算機信息網國際網際網路暫行規定》和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不得做任何違法經營活動(如ip phone業務)。

2.1.10甲方對其經營的信息而引起的政治責任,法律責任和經濟糾紛負全部責任。

2.2乙方的權利和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