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公共信息服務項目合作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導向牌”項目是經北京市政管理委員會批准(字〔23〕第6號)由乙方負責建設的城市公共信息服務項目,甲乙雙方就此項目合作達成如下協定:

一、合作項目

乙方同意甲方在乙方首期建設的____塊(其中____塊為贈送)_______導向牌全市及____張區域圖上標註甲方企業圖文建築三維標註,具體合作內容如下:1.由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____塊城市嚮導導向牌全市圖部分為甲方製作企業圖文建築三維標註。2.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____塊嚮導牌的區域地圖部分為甲方作圖文建築三維標註,具體位置如下:西直門捷運出口、北京展覽館門前西側、北京天文館門前、官園橋西北角、官園橋東南角、樺皮廠胡同北口、積水潭捷運東南出口山釜門前等。

二、權利和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自身建築的產權證複印件、建築照片或建築圖片、工商營業執照複印件等相關資料作為參加_______導向牌的點位標註的重要審核資料保存。(見附屬檔案1)2.甲方支付在_______導向牌上的部分區域地圖示注所需費用。3.乙方負責執行_______導向牌的建設,負責為甲方設計製作甲方自身企業建築圖形,並將甲方認定後的企業圖形設計方案以電子文檔的形式贈送給甲方,以便甲方留作它用。4.乙方負責在___________塊導向牌中甲方選擇的____塊區域圖中以立體三維圖形標註的形式標註甲方企業的建築圖形(具體位置見附屬檔案2)。5.乙方負責_______導向牌每年的建設、經營、維護和安全工作。6.甲方享有乙方承諾的甲方建築圖形在乙方_______導向牌中的全市圖及____塊區域地圖中標註時間為____年。在____年中如果甲方信息發生變更,乙方免費為其更換。7.甲方有權監督審核乙方的____塊_______導向牌建設中地圖示注企業圖形情況。8.甲乙雙方的合作價格不得向第三方公布。

三、製作標準

甲乙雙方合作所涉及的地圖的具體規格、樣式、擺放位置的具體標準參照乙方提供的《著名企業建築在_______地圖牌標註建築圖形的競標函》的相關數據。

四、費用支付

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_______導向牌建築標識圖形標註費:全市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為____元整/年;____張(實際收取____張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另外____張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的設計、製作為贈送。)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為____元整/年;契約合計金額為____元整/年。

五、懲罰條款

1.乙方在承諾該嚮導導向牌在____年____月底前完成並在本契約約定的位置安裝完畢。2.甲方應在本契約簽署之日起____日內一次性支付乙方地標性建築圖形點位標註製作費用。未按期支付費用所造成的乙方設計滯後等一切因素引起的責任由甲方承擔。3.乙方應在承諾期限內完成製作。未按期完成乙方應酌情退還甲方所支付的費用。4.以上三條款項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六、其它

1.甲方《著名企業建築在_______地圖牌標註建築圖形的競標函》作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部分(附屬檔案3)具有同樣的法定效力。2.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自簽章之日起生效。

附屬檔案(略)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代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