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作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為了推動中國網際網路事業,促進合作雙方的企業發展,更好地為廣大金融界網際網路用戶服務,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共同發展,優勢互補的原則,甲方著作權所屬網站與乙方著作權所屬網站,經友好協商,在合作意向上達成一致,結為合作夥伴,甲方以協定規定的方式,向乙方免費提供金融界的人才職業信息,乙方完善頻道建設,充分保證雙方的權益。現就雙方合作的具體事宜及雙方的權力與義務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甲方的職責

1.為乙方提供金融界人才職業相關的信息內容,並積極開發金融界用戶所需的人才職業信息,及時提供給乙方站點,人才職業信息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有關人才、人力資源、就業、培訓方面的新聞;

有關職業選擇、職業發展、人際關係、職業評測等方面的特寫等文章;

有關行業比較、企業文化、企業用人哲學、人事經理訪談等方面的文章;

有關出國發展方面的文章;有關培訓計畫、培訓須知方面的文章;

有關人才、職業方面的網友爭論及原創文章等;

上述文章著作權歸甲方所有,乙方僅可在本協定規定範疇內使用;

2.按協定附錄規定的方式為乙方提供上述文章,並根據金融界用戶以及乙方的反饋積極開發為金融界用戶所歡迎的人才職業信息;

3.在其網站為乙方頻道設定檔案配置表,配置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乙方頻道 logo 或文字及 url 網址連結;乙方網站主頁的網路路徑;以上內容由乙方根據協定附屬檔案規定提供,乙方擁有上述內容的著作權與修改權,甲方應當為乙方提供網上修改上述內容的管理許可權;

4.甲方在首頁 " 合作夥伴 " 中加入 " " 的文字連結。

5.提供甲方的旗幟( banner )廣告,大小為 468×60 象素的圖象檔案,具體發布事宜由雙方商定,按協定附屬檔案規定執行。

6.上述所有圖形 logo 均由乙方自行設計,著作權歸乙方所有。

7.在所有由甲方提供內容的頁面下方標註著作權說明,著作權歸屬單位為甲、乙雙方。

第二條:乙方的職責

1.在乙方網站 " " 頻道中為甲方 " 金融英才網 " 創建獨立目錄,存放所有由甲方提供的文章與信息;

2.在所有由甲方提供內容的頁面下方標註著作權說明,著作權歸屬單位為甲乙雙方。

第三條:商業秘密

1.甲乙雙方應對其通過工作接觸和通過其他渠道得知的有關對方的商業秘密嚴格保密,未經對方事先書面同意,不得向其他人披露。

2.除本協定規定之工作所需外未經對方事先同意,不得擅自使用、複製對方的商標、標誌、商業信息、技術及其他資料。

第四條:聲明

1.甲乙雙方之間結為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2.甲乙雙方信息資源互享,各自保證其網站內信息來源的真實性、準確性與時效性。

3.甲乙雙方在網站或頻道的推廣和宣傳過程中同行共勉、緊密合作。

4.甲乙雙方就各自的經營和提供的服務內容承擔責任,享有收益和著作權。

5.如果由於網站版面更新或改動。原來的連結位置不再存在,雙方必須將新的連結擺放位置調整至保證與原本效果相當的位置。

6.本協定期限滿,雙方優先考慮與對方續約合作。

7.雙方的合作關係是互利互惠的,所有內容與服務提供均為相互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