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4話務員個人年終總結

光陰似箭,一晃一年多的外運生活快過去了,工作以來,在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無論是思想上、學習上還是工作上,都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思想上,自覺遵守我司的規章制度,堅持參加公司的每次的培訓。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曾為自己的平凡而失落過,也曾為日子的日復一日而迷惘過,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工作者的重要性,同時也積極的向黨組織進行靠攏,於xx年的7月1日像黨遞交了申請書,並時時刻刻接受黨的考查,希望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

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著對專業知識和技能的強烈追求,端正工作態度,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部門、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一專多能的長處及思想文化素質,包括生活中也學到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做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由於我所學專業離物流行業不相關,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學習理論的同時,把工作中的實戰聯繫到理論知識上,使理論水平變得更簡單。

記得,剛進物流行,為了儘快掌握物流行業務,我每天都提前一個多小時到崗,除了在工作態度我盡心盡力,在公司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也積極回響,經常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類活動以及同事聚會。

單證客服員主要負責接收客戶遞交的報關資料並完成報關資料的初審或填制工作,審核報關資料符合報關單的基本填制要求後,參照業務系統數據,對比無誤後進行跟蹤,再將單證交付審單員審核;對於報關中出現的任何問題,第一時間與客戶進行溝通,迅速解決。在客服工作中,為了能更好的服務客戶,針對不同層次、不同需求的客戶,我給予不同的幫助和服務,這就要求著我不僅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廣泛的信息來源,與各部門也要保持緊密的聯繫。更重要的是傳達信息的急時性、準確性。這些從前所學到的也就讓我在客服的工作得心應手。於此同時加強與同事間的密切配合、團結協作、彼此之間相互體諒,形成一個團體力量,這樣更能提高工作的效率和進度。由於剛到客服工作還有許多業務不夠熟悉,從剛開始不敢接客戶電話和不能夠快速的獨立操作,別人急自己更急。現在還在慢慢的熟悉、爭取早日的在不用師傅帶的情況下獨立更好的完成一個優秀客服員的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