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禮致辭:創意賣萌型

大家晚上好!

首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做我騰雲駕霧的見證,謝謝。為什麼說騰雲駕霧,因為婚姻的甜蜜與幸福會讓人變得頭重腳輕,相信在座的已婚人士都感受過,未婚的將來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在千千萬萬的人海中,我和我的妻子相遇,傾心愛慕並肯定彼此就是蘿蔔和兔子之間那種默契的幸福。愛情是件無功受祿的禮物,我怎么也想不出我這樣的傻小子怎么有福得到這么美麗善良的女孩做妻子。天賜良緣,我們伸出執著的雙手就擁抱成不敢相背的太極圖形。

想來想去,無非是三個方面的因素結合的天衣無縫:一是這女孩難得糊塗;二是女孩的父母大人善良可敬愛,善於信任,竟然把疼愛了多年的寶貝女兒的幸福接力棒放手給我;三??肯定不算面目可憎,並且還有點兒誠摯可愛,竟然讓一個女孩相信我懷抱堅實可靠並從此迷醉不醒。

說實話,今天是個令人不知所措的日子,處處都美不勝收,天這么藍,雲這么白,禮炮爆裂這么驚天動地,音樂這么嘩啦啦行雲流水的。此刻,親朋好友的祝福流光溢彩,把我今天的喜悅撐成了鼓著風的帆,我輕飄飄的感覺,是乘著你們的風在漫天飛舞。

最後,我想請大家為我做永恆誓願的見證,紅地毯之後,無論風雨,我和妻子將共同分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