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婚人婚禮致辭:搞笑婚禮證婚詞

尊敬的各位親友, 各位鄉鄰:

今天是新郎____和新娘____大婚的日子。

很多很多天之前,____住著一位____王子和一位____公主。____英俊瀟灑,____美麗端莊。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____在天藍水清的鄉間巧遇____,兩人一見鍾情,今日喜結良緣。

得知____和____結婚的訊息:歐巴馬決定暫不攻打伊朗,xx要求親民黨支持馬英九連任,xx批准放假七天,讓全世界人民在和諧的氛圍中共同慶祝________的結婚慶典。

趙本山得知________結婚的訊息,放棄了春晚,趕排小品準備給新郎新娘祝福,由於趕來祝賀的人員太多,交通擁擠,目前還在路上,不能及時趕到,讓我代向各位親友表示歉意。

綜上所述,兩位新人的婚姻是全世界人民的一件大事,作為證婚人,我認真做了以下考察:

____,男,未娶,符合婚姻法要求;

____,女,未嫁,符合婚姻法要求;

年齡都超過22歲,符合婚姻法要求;

不是姑表親,不是姨表親,五代以內沒有親緣關係,符合婚姻法要求。

現在,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我受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委託,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慎重宣布:____和____的婚姻合法有效。

各位親友,讓我們共同舉杯,祝福王子和公主從此過上幸福生活。 乾杯!

證婚人:____

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