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婚禮發言

衷心祝願小石和小段美喜結良緣,美滿幸福,百年好合!首先感謝石鑫惦記我這個流落他鄉的兄弟。屈指一算,我和小石博士認識整十年了,他是一個教科書般的好男人,繼承了我們陝西男人的一切光榮傳統:樸實義氣,正直上進,上得廳堂,下的廚房,疼老婆戀家,人品么麻達! 每當看見綠蔭場上攻城拔寨英姿勃發的他,我經常閃現出這樣一個念頭:如果我要是個女人的話,我也要毫不猶豫地嫁給這樣一個高帥富!在此,我謹表達對新娘伯樂相馬,慧眼識珠的由衷欽佩!

我祝願這對新人在今後的婚姻生活中,恩恩愛愛,相扶到老。用放大鏡去觀察看待對方的每一處優點,用顯微鏡去尋找彼此的每一處不足,相互幫助,彼此包容,真真正正做到夫唱妻和,婦唱夫隨!

最後,希望你們夫妻能夠堅定不移地貫徹科學發展觀,早生貴子,圓滿完成可持續發展的宏偉目標和任務,切實落實雙方老人早日抱孫的迫切願望!

望各位親朋好友喝好!碟美!晚上鬧洞房,科利馬叉把新郎放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