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定(二)

協定人:__________, 男,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出生,住_____市_____路_____號。

協定人:__________, 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出生,住_____市_____路_____號。

協定人__________、__________雙方於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在_____區人民政府辦理結婚登記手續。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生育兒子__________。雙方及其家族均無精神病史,雙方均能理解現在的行為所產生的法律後果,且雙方均希望產生離婚的法律後果。因協定人雙方性格嚴重不合,無法繼續共同生活,夫妻感情且已完全破裂,現雙方就自願離婚一事達成如下協定:

一、__________與__________自願離婚。

二、兒子__________由女方撫養,由男方每月給付撫養費__________元,在每月_____號前付清;直至付到18周歲止,18周歲之後的有關費用雙方日後重新協商。(也可一次性付清撫養費)。

三、雙方有夫妻共同財產座落在__________路_____小區_____室商品房一套,價值人民幣_____萬元,現協商歸女方__________所有,由女方一次性給付男方方某現金__________萬元,此款在本協定簽訂後的第二天付清;此房內的家用電器及家俱歸女方所有。

四、夫妻無共同債權及債務。若有債務,在誰的名下則由誰來承擔。

五、__________可在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早上八時接兒子到其居住地,於星期日下午五時送回__________居住地,如臨時或春節探望,可提前一天與__________協商,達成一致意見後方可探望。

六、其他無爭執。

本協定一式叄份,雙方各執一份,婚姻登記機關存檔一份,在雙方簽字,並經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相應手續後生效。

協定人:__________

協定人:__________

_____年_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