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世界衛生日宣傳活動策劃

以xx年世界衛生日"衛生人力資源"和"通力合作,增進健康"為主題,並結合今年衛生工作的中心任務,舉辦宣傳活動。 詳細內容請看下文世界衛生日宣傳活動策劃

採取部門合作,上下聯動,向民眾宣傳相關知識,引導社會和群體關注衛生問題,提高社會群體參與衛生工作的意識。

活動時間

xx年4月7日為世界衛生日,我市衛生系統可在4日-9日期間開展xx年世界衛生日宣傳活動。

活動內容

(一)全市各醫療衛生單位可在世界衛生日期間懸掛橫幅:xx年世界衛生日主題——"通力合作,增進健康"。

(二)全市各醫療衛生單位可在4月4日-10日期間出一期以xx年世界衛生日主題為中心的板報宣傳欄。

(三)4月4日-10日期間在江門日報、江門電台、電視台刊播公益廣告,宣傳相關標語(由市健教所提供並與兩台聯繫)。

(四)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活動。請各地結合當地衛生人力實際,圍繞"衛生人力資源"主題,組織座談會或研討會等活動。同時,充分利用媒體進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