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tv國慶節活動策劃樣本

很多ktv在國慶節來臨之際,都會舉辦各種活動來吸引顧客,達到目前盈利以及後續盈利的目的,本人針對量販式ktv的國慶節活動來給大家一些參考意見。

1、儲值卡的促銷,充值贈送包廂費,按照包廂類型制定不同的金額

2、製作包廂和超市綁定的套餐,按照包廂類型設定不同的金額套餐

3、國慶節期間開房顧客均可參加抽獎一次或幸運大轉盤搖獎(獎品設定由商家自己確定)

4、反利:當天消費金額以抵用券返還給顧客,抵用券限定的內容由商家自己設定(可分100元面額,每次限用一張,只限房費,只限平時前來消費,如果效益不好的場子周末也可使用)

5、超市消費免房費,按照不同房間類型設定不同的價位

首先來看看ktv場所舉行這一促銷活動的目的:穩定ktv原有客源及增加新客源,促進本ktv黃金周包房的營業額。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此項促銷活動的策劃思路:

利用重金尋找老顧客的活動形式,刺激消費者的假日消費欲望,帶動節日行銷,以一根主線貫穿所有活動內容,在消費者當中產生巨大的傳播效應。

有了這一策劃思路,接下來便是定製出促銷策劃的具體舉行活動的時間:

2024年10月1日——2024年10月8日

活動地點:本ktv場所

活動方案

針對這一節日的特別性我們將具體制定方案,活動包含的內容有:

火紅的心——全新快樂假日套餐,針對有很多年輕人在這一天準備舉行婚禮及約會我們場所還特地制定了這樣一項內容那就是粉紅的愛——世紀情緣,真愛永駐。

本ktv場所除了上述大家所了解的這些內容之外為了答謝新老顧客的光顧凡是提前預定包房者,本場所將給予精美禮品一份,還舉行特別的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