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生日活動方案

伴奏音樂:主持人開場白、宣布名單

一:13:20進場

二:13:40開始(活動歷時2小時半)

三:進場音樂伴奏(生日快樂歌推薦),主持人登場開場白:尊敬的各位來賓,新開元親愛的夥伴們大家下午好(在介紹自己),在這充滿活力的午後,在這歡聚的時刻(因為是中午的派對前面一時想不到用在中午的詞,這詞是本人加上的如認為不合適可以自己更改),迎來我們公司本季度員工生日。今天我們大家一起慶祝壽星們的生日,讓我們點燃生日的蠟燭,唱起生日的讚歌,讓壽星們在歌聲中許下來年的願望,並送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生日的甜蜜和快樂,分享生命綻放的美麗,祝願壽星們歲歲年年詳和平安,永遠年輕,開心永恆。並祝願壽星們在事業和生活上一帆風順,前景美好,好運連連!相信在午後我們大家的歌聲和笑語,將伴隨你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派對 。接下來,就由請壽星們閃亮登場,與大家見面!(禮花)

主持人按生日的時間順序宣布過生日的員工名單並配以生日祝福歌。(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配以ppl照片播放),讓他們用一句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願望並接受大家的祝福。下面有請xx經理為這次派對致詞(大家鼓掌歡迎),(經理台詞本人推薦,如不滿意可不採取:

各位同仁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新開元的全體員工,並以我個人作為總經理,向過生日的員工及他們的家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參加今天派對的所有員工,表示誠摯的歡迎!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我不知道是不是第幾次如不是可以改)為員工聚辦的集體生日聚會,在此我先預祝這個生日聚會圓滿成功。在以後的每個月裡無論過生日的員工多少,我們都將為每月過生日的員工舉行一次這樣的聚會,讓大家能夠多一次機會在一起娛樂,但在娛樂的同時也要增進大家的友誼拉近大家的距離,在平時的工作中,大家都辛苦,在今天這個午後大家就自娛自樂,敞開心懷盡情歡歌。一個人的成就,在於日積月累;一個人的成功,在於堅韌不拔”。在此,我要對本月過生日的員工說,今天你增了一歲,加了一份智慧,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你就要像雄鷹一樣展翅飛翔、鵬程萬里!在你的人生道路上,我們永遠支持你、祝福你!祝你們生日快樂、一帆風順!

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全家將最美好的祝福送給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幸福、萬事如意!再次感謝大家的光臨,希望大家在今天吃的舒心、喝的盡興、玩的開心!(掌聲歡迎)

四:壽星遊戲:主持人:下面到了我們的遊戲的環節,首先我先說明下遊戲規則:壽星們準備了(吸紅酒或飲料比賽)每人面前準備一杯相同大小的紅酒或飲料(4人),每人發放吸管兩支、透明膠一卷,當一聲令下後,壽星們用透明膠將兩支吸管連線,並用連線好的吸管將身前的啤酒或飲料吸完。最先吸完的有獎(明天我去逛下,有小玩意兒的話,就買些做為“獎品”,沒有的話,就只有罰了――高歌一曲),最後一位有罰。(注意點:必須是兩根吸管連線起來才有效,不能用單獨的一根去吸)

五:集體遊戲:主持人:下面我們大家在一起玩個遊戲,1. 事先寫一些有關日常生活情景的詞語在大紙片上,然後把參賽人員分成幾組(最好兩組),首先由一組派兩個人出來表演紙片上要求的情景,剩下隊友根據他們的動作來猜紙片的字,另一組派人背對著猜字的人向表演的人展示紙片。猜對一個詞,組裡加一分。表演的人選由組裡循環,輪完後由下一組猜字表演。勝方由組裡的總分決出,可在比賽時計時以避免重分。建議紙片的字接近玩的人的生活習慣(體育項目、動物、生活用品),搞笑。可任意組隊。 

2. “生日快樂、快樂生日遊戲”:大家圍坐成一個圓圈,一起說“生日快樂、快樂生日”然後由某一人說一個適合過生日的地方,在指定下一位人員,再是大家一起說 “生日快樂、快樂生日”,接下來就是剛才指定的人員,以此類推,說不上來的人即為輸,接受懲罰;然後繼續進行,直至盡興為止。規則:地點不能重複,地點要實際,若重複、不切實際則為輸。(渲染主題,考驗大家的應變能力)

3. “數數遊戲”:所有人伸出一隻手,五指表示五個數字,隨便岀數後將所有的手指個數相加,在從坐莊的人開始順時針數數,數到誰誰就接受懲罰。(體現大家共同參與的樂趣)  (或可自己設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