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科室實習總結

伴隨著我在門診歷時兩個星期的實習的結束,計畫中我全部的實習任務已經完成,這意味著我即將離開醫院回到我的學校去。想到馬上就要和一起工作的老師、護士以及這個環境說再見,我的心裡不由升起一陣陣不捨。

在門診實習的兩個星期里,我努力完成安排的任務,並積極學習額外的知識來提升自身的水平。在門診實習的時間裡,雖然沒有像在其他科室實習一樣,有見識許多雜症和特殊的儀器的機會,但卻給了我最直接和病人以及其家屬交流的機會。在替詢問者解惑答疑的同時,了解他們的需求,藉此讓我能更好地為醫院裡需要幫助的人提供幫助。雖然有的細節想起來很簡單,卻很容易被我們護士忽略的,只有在不斷的交流中才能夠體會到,就這一點來說,門診對我的鍛鍊是其他的科室給不了的。

在門診為時兩個星期的實習讓我獲益匪淺。我十分感激科室老師對我視如己出的態度,同時也感謝護士們對我的幫助。實習儘管已經結束了,但,然而我的護士之路卻剛剛才開始。在醫院實習時,老師傳授的每一份經驗都彌足珍貴,將會對我的護士生涯都產生不小的影響。告別已經過去了的實習,收拾心情重新踏上新的旅途。我已經知道護士的路很難走,不回頭才有機會看到成功。我會加油的,為了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