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年度考核個人工作總結

人總是在不斷成熟與成長,如果說昨天的自己還有那么些浮躁、那么些飄搖,那今天的自己則是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穩健,對護理工作也有了嶄新的詮釋,更加明白自己的職責與重擔。也能更好更用心的為每一個病人服務。來到消化科的這一年中,我感謝每一位與我共事的同事,感謝你們的善待,感謝和你們有這樣相逢、相知、相處的緣分,感謝你們的善良和美好,感謝你們讓我生活在這樣個溫暖的大家庭。

今年我們消化科作為全院第一批優質護理服務示範病區,在科主任和護士長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全體護理人員積極行動起來,每天早上護士長帶領全體護士大交班,危重病人重點床頭交接班。交班後,我們微笑著來到病房,做晨間問候和護理,為患者和家屬帶來真摯的問候。為病人整理床單位,病房,對病情重且不能自理的患者,護理班的護士能為患者打飯、送水、端藥、打洗腳水、剪指甲,我們協助患者定時翻身、拍背。我們用心相待,以愛相隨,做到了讓民眾滿意。在開展優質服務示範病區活動中,我們獲得了病人的好評,但仍需繼續努力。

古人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自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為了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品與自身素質。我知道還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與汗水。

一、在思想道德政治品質方面,積極主動學習護士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能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遵守醫德規範,尊敬領導,團結同事。

二、專業知識、工作能力方面。我本著把工作做得更好這樣個目標,積極圓滿完成了以下本職工作,協助護士長做好病房的管理工作,認真接待每一位病人,牢記“三基”。

三、態度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

當然我身上還存在著一些不足還有待改進。比如在學習上仍有浮躁的情緒,感覺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心情浮躁。尤其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能冷靜處理。在工作上有時存在著標準不高的現象,雖然基本上能履行自己的職責和義務,但主動性方面還有待進一步提高。在過去的一年裡,再次感謝科主任、護士長的教育、指導、批評和幫助,感謝同事們給予的關心和支持。希望來年我們仍然能榮辱與共,共同感覺、感受生命和生活的美好,共同去創造一個更加燦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