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期末家長寄語

(1)王子鑒,你的勤奮和努力是班裡出了名的。上課總能看到你坐的端正的身影,聽到你清脆的嗓音。學習,工作你總能帶著一股認真的勁兒。你真是老師的乖學生,家中的乖寶貝。

(2)王鑫月,可愛的小精靈,你曾對我說:“老師,我覺得自己還可以的。”是呀,如果你上課能睜大你的小眼睛,豎起你的小耳朵,那么,我會肯定的說:你真的還可以。

(3)夏楷哲,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課上總能聽到你出奇的問答,老師很喜歡.但做作業時,你不免有點粗心,希望你改掉這個毛病,爭取更大的進步。

(4)黃協鑫,你能禮貌待人,熱心助人,關心集體,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清楚端正,每次值日你總是幹得最起勁,老師希望你能更加自覺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5)胡欣宇,小女孩,剛開學時你就給我很深的印象,你和其他小朋友是那樣積極地幫老師掃地。你當了班長後,你真的成了老師的好幫手。好好乾吧,小女孩!

(6)劉守靜, 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么清晰,工整;學習有上進心,老師和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7)朱佳,你有一支奇妙的筆,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一看到漂亮的字,老師就想像得出你在做作業的時候,是多么地認真。老師看到,與上學期比你進步多了。

(8)余國濤,你既像一隻好動的猴子,又像一頭倔強的小牛。上課時,你表現得像“舞蹈家”,做作業時,你像個“書畫家”,假如你對待學習像對待工作一樣負責,那該有多好呀!

(9)李春芬,每天你都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來上學,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可惜只能記住很少的一部分。希望你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在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

(10)陳雅樂,你能按時上學,按時完成作業,書寫比較端正,課堂上你也坐得比較端正。如果在學習上能夠更加主動一些,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

(11)李夢軒,勞動時你很積極,學習時,你還算認真;做作業時,你卻很馬虎。你尊敬老師,可你上(綠色圃中國小教育網 www.lspjy.com 原文地址/thread-126160-1-1.html)課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也會惹老師生氣。孩子,把你的優點亮出來,把缺點收起來,你會是個棒小孩的。

(12)龔文娟,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孩子,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較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 繼續保持吧!

(13)鄭卓,勞動時你很積極,學習時,你還算認真;做作業時,你卻很馬虎。你尊敬老師,可你上課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也會惹老師生氣。孩子,把你的優點亮出來,把缺點收起來,你會是個棒小孩的。

(14)鄭子儀,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15)周芷杉,你總是那么活潑可愛,也是那么調皮任性。張開嘴哇哇哭的是你,裂開嘴開心地笑的也是你。聰明的你有自己的主見,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勤奮一點好嗎?

(15)彭玉婷,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

(16)董羽軒,這學期,你的進步真大啊!寫的字變漂亮了,課堂發言更踴躍了,學習效率比以前高了。看到你的進步、爸爸媽媽和老師都為你高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