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店加盟契約

第一條 ××連鎖機構(以下簡稱甲方,即連鎖權授予者)與簡稱乙方,即連鎖權授受者)之間為共存共榮,為保持良好的關係起見,特締結本契約。

第二條 乙方經甲方授權自契約生效日起 ,得以"××連鎖店"的商標公開營業。

第三條 乙方為保證成功起見 ,應接受甲方組織章程規定事項,及全力配合甲方授權經營管理人員的執行事項。

第四條 本契約締結同時 ,乙方應交附給甲方商標授權權利金人民幣×××萬元(一概不退還)。

第五條 乙方於簽約後 ,應接受甲方(企業統一形象)的計畫建議,進行店內布置或改裝工程,其費用均由乙方自理。如乙方配合不周以致影響全體或本身(有形或無形)利益時,乙方應負完全責任。

第六條 乙方有按季向甲方繳付基金服務費的義務 ,該費用自契約生效日起每六個月(半年)一次付清。由甲方通知乙方於期限內繳付。其金額依"××連鎖店組織管理章程第××條)辦理。

第七條 甲方應遵守的約束事項如下 :

1.甲方對於乙方所屬的編制區域內,未經乙方同意下,不得再授予他人同樣的權利。

2.甲方定期提供免費研習機會給乙方。如有必要收費,應先經乙方同意。

3.甲方對於乙方的經營,應聘請專家做評鑑及建議工作,致力提高乙方的效益。

4.甲方應製造或開發採購商品及營業相關物品提供乙方,其售價應合理且在市價以內。

5.甲方應聘請專家策劃所有連鎖店的統一廣告宣傳活動。

第八條 乙方應遵守約定事項 :

1.應遵重甲方指定的"經營決策委員會"一切決議事項。

2.每月至少應撥人民幣1萬元以上的費用與甲方授權的連鎖店共作廣告,ゴ訟罨疃並應交由甲方執行的。

3.每月至少應向甲方申購商品、物品人民幣1萬元以上。

4.應遵守在規定期限內支付款項給甲方。

5.自行從事廣告活動時,應向甲方報備,以不破壞整體企業形象為原則。

6.不得私下轉讓或轉借甲方授予的一切權利。乙方營業地點變更,代表人變更等事項均應經過甲方同意,否則以違約論。

第九條 本契約解除依 "××連鎖店組織管理章程"第×條規定辦理。

第十條 本契約基於甲、乙雙方相互信賴與理解的原則下訂的 ,對於本契約所訂事項亦應以善意方式予以實施,如有未盡事宜得由"經營決策委員會"及甲方研訂。

第十一條 以上本契約諸條款 ,應相互確認而不能有所指責或不履行。本契約由甲乙雙方簽約蓋章之日起生效,同時甲方發給乙方下列資料,乙方應妥善保管及遵守。

1.××連鎖機構組織章程。

2.經營決策委員會辦事章程及議事規程。

3.××連鎖店組織管理章程。

本約一式兩份 ,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為憑。

(甲方)連鎖權授予者:××企業公司所屬××連鎖機構

代 表 人 :

住 址 :

身份證編號 :

(乙方)連鎖權授受者:

代 表 人 :

住 址 :

身份證編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