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店開設意向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自願、公平、誠信和互惠互利的原則,就乙方打算開設甲方_________品牌專賣店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專賣市場

乙方打算在_________開設_________品牌產品專賣店。預定該店有效營業面積為_________平方米,並計畫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開業。

專賣特許規定

乙方已知悉甲方的_________專賣店許可契約的全部內容與要求,並完全願意遵從該契約的有關規定。

意向訂金

乙方於本協定簽署時,須向甲方一次性繳納開設_________專賣店意向訂金人民幣_________元整,此訂金作為乙方開設甲方專賣店意願的誠信之表示與書面承諾,並作為甲方規劃該區域專賣市場之重要依據。經甲乙雙方洽談達成專賣意向的經銷商,訂金先到帳者先獲得專賣權。

訂金的退還

此筆訂金於乙方的_________專賣店開業前擺場出貨時,甲方將在乙方應付的貨款中全部沖銷。

違約責任

自本協定簽署之日起,乙方須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將該專賣店開出並正式營業,如乙方遲延開業時間或改變意向不願在該區域開設_________專賣店,均視為違約。其訂金將不予退還或沖銷,以作為甲方在該區域之市場損失補償。

參考附屬檔案

《_________專賣店許可契約》

本協定自簽署之日起生效,協定書一式_________份,甲乙雙方各執_________份為憑。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