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項目合夥協定

合伙人:

×××(以下簡稱甲方),居住地:××× 身份證號碼:×××

×××(以下簡稱乙方),居住地:×××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就合夥承包河南焦作南水北調工程事宜,達成如下一致,供各方信守。

一、合夥宗旨

在合法合理的前提下,搞好工程建設,進而實現各方利潤最大化。

二、合夥經營項目和範圍

合夥項目以福建×××公司中標契約確認的項目內容及範圍為準;

甲、乙雙方合夥承包的項目,對外以福建×××公司名義出現。

三、合夥期限

合夥期限至合夥施工的項目完工,各方結算完畢為止。

四、出資額、方式及比例

1.甲方以現金出資,出資額為人民幣萬元。該款為起動項目的前期費用,占全部出資比例  %。

2.乙方以設備出資(含當地協調社會關係),占  %。

五、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1.盈餘分配,以出資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2.合夥如產生債務,先由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以各合伙人的出資為依據,按比例承擔。

六、退夥

合夥期間,一方退夥將嚴重影響合夥項目建設進行的,不得退夥;

退夥需經對方同意,方可實行;

未經合伙人同意而自行退夥給合夥造成損失的,應進行賠償。

七、權利與義務

1.甲方為合夥期間的財務負責人,合夥項目的一切財務收入、支出均需經甲方同意方可支出與進帳;同時,甲方參與合夥項目的日常管理;

2.乙方負責項目的工程管理、設備維護及當地社會關係的協調,並參與日常管理;

3.甲、乙雙方共同決定合夥重大事項。

八、禁止行為

1.未經全體合伙人同意,禁止任何合伙人私自以合夥名義進行業務活動;

2.禁止合伙人在合夥不利時退夥。

九、合夥期滿

合夥期滿,雙方按合夥協定進行結算,盈虧均按比例承擔、分配。

十、糾紛解決

若雙方有糾紛則協商解決,簽訂的補充協定與此協定具有同樣法律效力。若協商不成,則×××所在地法院解決

------

第一條 合夥宗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條 合夥名稱 、主要經營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合夥經營項目和範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條 合夥期限,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共_________年。

第五條 出資金額、 方式、期限

(一)合伙人_________(姓名)以_________方式出資,計人民幣_________元;______________(其他合伙人同上順序列出)

(二)各合伙人的出資,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以前交齊。

(三)本合夥出資總計人民幣_________元。合夥期間各合伙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求分割。合夥終止後,各合伙人的出資仍為個人所有,屆時予以返還。

第六條 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合夥各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