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樓施工簡易契約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一、工程項目

本工程全部項目的施工由乙方負責。

二、工程承包形式

以輕工形式承包。

三、工程質量

本工程為合格工程,乙方嚴格按施工規範和圖紙進行施工,嚴把工程質量關。因施工質量造成返工,損失由乙方承擔,並對乙方_______-_______元/次的罰款。

四、工程日期:自開工之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交付使用。

五、材料管理

本工程中主要材料有甲方購進。乙方負責驗收和監督材料的質量、數量、單價及材料購進後的保管、使用。以甲乙雙方簽字的收料單依據施工定額進行工程結算。

材料保管乙方要嚴格管理,出庫、領料要有專人負責。嚴禁丟失和浪費。進入工地後,場內材料所發生的所有費用由乙方承擔,因管理不善,交付乙方入庫後,如有丟失、浪費和超預算使用,由乙方承擔賠償責任。

六、機械管理

工程中所有機械及腳手架、模板、起重設備由乙方負責。

七、結算方式

本工程依據定額,按工程進度和實際工程量,對人工費、機械費、腳手架、模板、土建項目的水電費進行結算,按甲方支付能力進行付款。乙方發生費用的_______%為質保金,質保期滿_______年後全部付清。

八、費用提取

土建工程按乙方實際發生的工程量取企業管理費_______%,人工費按實際工程量每工日取_______元,利潤按乙方實際發生的費用取三級,稅金按乙方實際發生費用取費。機械費、模板費等執行費用定額。

九、水、電費由乙方負責向當地供電部門進行結算。

十、安全責任

乙方一定注意施工安全,按規範施工避免一切事故的發生,對於施工中出現的一切大小事故,均有乙方負責,甲方不負一切責任(另簽安全責任書)。

十一、其它

起重設備的使用費依據定額結算(包括設備的進出場運輸費用、安拆費用及設備基礎的鋼筋混凝土澆築)。

十二、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契約未盡事宜,按《契約法》執行或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簽字(蓋章):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乙方簽字(蓋章):____________

_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