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契約

委託方(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建方(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雙方協商,訂立契約如下:

一、服務內容

1.甲方同意乙方來承建甲方的網路工程,在承建過程中,乙方會按照甲方的要求的時間內完成乙方銷售給甲方的設備的安裝和調試,甲方承擔配合乙方進行安裝和調試的各項工作。

2.經雙方協商,乙方的施工開始日期為____年____月____日,交工日期為____年____月____日。

3.網路工程項目明細:

甲方區域網路布線由第三方承包商承建,乙方負責布線完成之後的機房網路設備安裝及調試工作。

在第三方承包商布線及測試完成的前提下,乙方負責實施甲方辦公場地的計算機網路節點的安裝及調試工作(不包含網路布線和線路測試)。

線路故障引起的網路問題由布線承包商解決,不在我公司責任範圍,設備故障問題在我公司責任範圍內,由我公司解決。

二、質量保證及保修

甲方承擔線路調試所需的施工費及設備購置費(網線,交換機,路由器)。

乙方對其銷售的產品提供____年質保(交換機),對工程所涉及的線路及設備保修期限為自交工之日起____年。(硬體保修____年,人為損壞無質保)對保修範圍內的硬體,乙方不收取任何費用。

對於計算機病毒或計算機作業系統自身故障造成的網路不通或其他網路故障不在保修範圍,對於此類故障乙方可以配合甲方進行維修及維護工作,但要收取相應的人工費。

三、契約報價

契約報價見附屬檔案“網路工程報價明細”。

四、付款方式

契約簽訂之日,甲方向乙方預付工程總價的____作為訂金,設備到達後付給乙方工程總價的? 設備款,餘款在工程驗收通過之後由甲方向乙方以現金方式一次性付清。

五、違約條款

契約自甲乙雙方簽定之日起生效,契約期自簽訂之日起至交工之日起一年。在契約期內任何一方違反契約。違約方須向被違約方賠償違約金人民幣____元。

本契約未盡事項和條款,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本契約如有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交由____人民法院解決。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自簽署之日起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月___日

乙方:________________

乙方代表: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