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綠化施工契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等價有償、公平、誠信的基礎上,經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進行 施工工程達成一致意見,特簽訂本契約,以資信守。

第一條 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點:__________________

3.預定開工日期: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第二條 施工範圍

1.施工範圍:

回填種植土按現場實際發生工程量結算,由雙方代表簽證認可,但單價不允許超過甲方認可的預算單價的限額。

第三條 施工方式

1.本工程由乙方以包工、包料的形式進行施工。

第四條 工期

1.工期自預定開工日期之日起至乙方竣工並通過契約約定的全部驗收之日止,預計______天(包括法定假日),不計乙方通知甲方驗收後等待甲方驗收的時間。

2.如遇下列情況,乙方須在發生簽證事由2日內書面通知甲方,並經甲乙雙方代表簽證,工期相應順延,否則視為乙方放棄簽證的權利,工程不予順延。

(1)因甲方原因影響工程施工進度,如未按時交出場地,接通水電、甲方變更設計等。

(2)不可抗力因素。

第五條 工程質量及驗收標準

1.工程質量必須達到合格(驗收標準按業主設計要求及行業規範執行),因乙方故意延誤致使工程未能按時結算或提請驗收的,本工程不能評定為合格。

2.乙方提供的苗木必須事先控制質量,苗木規格嚴格按照設計要求進行選擇,苗木種植質量必須嚴格按照綠化種植規範。

3.苗木成活率達到______%。

4.工程完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進行驗收。雙方現場檢查工程質量,質量合格,即由甲方簽收。

第六條 工程價款及結算、付款方式

1.工程預算總價款為人民幣____________元(大寫____________元)。

2.結算方式:

(1)甲方應在預定開工日期前______個工作日內,向乙方預付工程預算總價款的______%;

(2)甲方應在乙方材料、工人進場以及提交開工報告後______個工作日內

向乙方支付工程預算總價款的______%;

(3)甲乙雙方辦理竣工驗收和結算手續後的______個工作日內,甲方向乙方加付至工程結算總款額的______%。

(4)工程結算總款額的______%作為工程質量保證金及保養金,甲方應在保養期期滿後______個工作日內會同乙方現場復檢並辦理保養終結手續,甲方按契約約定扣除保養期間應由乙方支付的各類款項和違約金後向乙方結清。

(5)以上付款的方式均以______支付。

第七條 保養期

1.苗木保養期為______個月,從本工程施工完成契約約定的全部驗收之日起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