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承包協定書

現經甲、乙雙方反覆協商,就廣西x縣幼師1#樓砌磚一達成如下協定:

一. 甲方將一號樓的砌磚工程包給乙方施工,單價按砌磚的牆面平方計算,每平方米13.7元。此單價乙方負責運磚、拌漿、砌磚、清理落地漿及碎磚渣。施工線、漿桶、鐵鏟乙方自己負責。甲方供給斗車、砌磚架,二次構件的所有硂全部歸甲方負責施工。

二. 結算方式:每砌完一層樓的磚可結算一次,按一層的總款結60%,每砌完三層並清完樓層可結算二層的總款90%,其餘待全部砌完驗收合格後十天內全部付清。

三. 質量及進度均按廣西一建一分公司的要求為準。

四. 乙方進場後要服從甲方及公司的管理。如乙方做到中途無能力完成時,甲方要扣乙方總金額10%留做找人做尾工的費用。

五、安全生產。乙方要確保全全生產,要按安全規範進行施工,杜絕一切安全事故的發生地。如發生一切安全事故均由乙方承擔一切責任。另外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處以本工程總造價的( )%罰款。

六、本協定一式兩份,甲方持

一份,乙方持一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七、本契約待工程竣工並驗收合格及結清工程款後自然失效。

甲方: 乙方

日期 : 日期:

-------

甲方(發包單位):

乙方(承包單位):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原則,雙方就建設工程承包事項協商一致,簽訂本承包契約,雙方共同遵照執行。

一、 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點:

三、工程內容:土建部分,水電等

四、工程工期:

五、工程質量要求:合格

六、工程包工總約:萬元左右。

七、工程承包方式及取費標準:包工包料,(多少錢每平方米)?還是按國家定額計算直接費加%25的管理費? 八、工程價款的撥付及結算方式:基礎完工付總造價的15% 以後每層付總造價的10%,餘下的10%工款程待工程驗收合格後一次性憑稅務發票付清。留下5%為工程 質保金三年後,沒工程質量問題,一次性付給乙方。

九、本工程由乙方按工程施工的進度計畫供應材料,其規格、型號等均由甲方核驗,簽證,方可使用。

十、考核驗收:本契約甲方要求在四個方面對乙方進行考核後方可結算:

1、安全生產:乙方應加強安全教育,認真執行安全技術規範,嚴格遵守安全制度,落實安全措施,確保施工安全。

2、工程質量:堅持工程質量標準,嚴格按照設計圖紙、施工驗收規範、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技術方案等有關要求精心組織施工,確保工程質量達到約定的要求

3、文明施工:加強施工現場管理,嚴格執行建設主管部門、環保、消防、環衛等有關部門對施工現場的管理規定,做到文明施工。

十一、甲方責任:

1、組織有關人員對乙方進場施工作業人員進行安全、質量、文明施工、綜合治理等方面的教育,做好日常監管工作。

2、組織及負責對乙方施工作業人員進行施工技術、措施等方面的交底。

3、負責對乙方施工人員的安全、工程質量、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進行指導、監控,並按規定及時做好驗收工作

4、按照契約約定,按時足額向乙方支付工程款。

十二、乙方責任:

1、按甲方的各項交底要求,嚴格按國家操作規範和施工驗收規範,精心組織施工。

2、按甲方的工期計畫要求,認真編制施工作業計畫,每月應按時完成甲方下達的月工期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