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教師節小禮物參考

9月10日的教師節總是一個令人感動的日子!因為老師的無私付出,我們都想在這一天送上教師節禮物表示心意。但是教師節禮物送什麼好呢?下文告訴大家一些貼心教師節小禮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具體內容吧!

[教師節禮物一] 送花最方便

愛花是人類的天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把陰沉、煩悶、憂鬱一掃而光。就像病人送花給我,我通常不會拒絕,而且覺得特別有面子。所以啊,今年,我會繼續送花給開開的老師

點評:一束美麗的鮮花,會給老師帶去心靈的舒適,對增進彼此的感情大有好處。 □ 該送什麼花呢?

康乃馨:熱戀、母愛、美麗、真情、純潔

百合:純潔、百年好合、祝福、莊嚴

一品紅:祝福

山茶花:天生麗質、頑強。

勿忘我:友情

梅花:高潔、堅貞不移

鬱金香 神聖、祝福、永恆

[教師節禮物二] 書最有文化含意

我是一名編輯,平時接觸的書最多,所以我覺得送書給老師,既體面又最有文化含意。而且,每個老師都用得著書,都喜歡看書。不過,送書有個訣竅,最好不要送現成的書,最好送書票,因為你並不知道老師喜歡什麼類型的書,萬一買錯了,對老師也是一個負擔。

點評:這樣的禮物挺有意義的,而且對於老師來說,又有選擇的餘地,或者給自己買些教學用書,或者給孩子買些故事書,或者給長輩買些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送音樂書店的禮券也不錯,老師也可以選些喜歡的cd、dvd碟。

[教師節禮物三] 朱古力最討人喜歡

我喜歡送些朱古力給老師,朱古力價格並不貴,小小一塊,賣相很好,再說幼稚園老師大多是年輕的女孩,年輕的女孩子很少有不喜歡吃朱古力的。而且每次一吃到朱古力,她一定就會想到我曾經送過的。嘿嘿,讓人印象深刻吧。

點評:除了朱古力,像糖果、月餅、地方特產、果脯、食品禮盒等東西,價格不貴,但真得能體現出家長的一番心意。

[教師節禮物四] 送卡片最大方

我覺得給幼稚園老師送禮物不應該太貴重,這樣是給老師壓力,也是對其他小朋友的不公平。所以,我只送卡片,既能表達心意,老師也喜歡。但卡片一定是我精心挑選的,有時也會讓和兒子一起親手製作,會很有意義。

點評:多數的老師都不在乎禮物的金錢價值,重要的是送禮人的心意。送送一張別具一格的卡片或是孩子親手製作的卡片,就非常有意義。[你的點評]

[教師節禮物五] 化妝品最實用

我經常飛來飛去,老師們知道我忙,平時都很關照勝勝,所以我特別想好好謝謝她們。我問了很多朋友,她們都說送化妝品最好,對女老師最實用,所以我打算送些化妝品。

點評:送化妝品確實是許多媽媽的選擇,但不要過於貴重。一來容易被老師拒絕,二來給老師太大的壓力也不好。

[教師節禮物六] 我給老師訂了份雜誌

我是廣告公司的,經常給客戶訂一些雜誌、報紙的,很多客戶都很喜歡的。所以我決定給圓圓的老師送份雜誌或者報紙,是明年一年的。我覺得這樣的形式很好,一點也不俗氣。 點評:這樣的禮物倒是很特別的,很多人想不到,也容易被老師介紹。就是訂的時候要了解好老師的喜好,不要幫錯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