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師節賀卡寄語

粉筆,仍在吱嘎作響;叮嚀,仍在耳邊回唱;勾叉,筆筆劃在心上;腳步,在身邊來回遊盪;關愛,漾起多少歡快的浪。教師節到了,祝老師桃李芬芳!

為教育事業鞠躬盡瘁,為培育英才嘔心瀝血,為傳播知識不辭辛苦,為後代子孫樹立不朽豐碑,教書育人不求名利,教育事業平凡而又偉大!教師節到了,感謝老師們的默默付出,祝你們健康愉快,幸福如意!

畢業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節日快樂!

您培育了滿園芬芳,您成就了桃李天下,您將每個學子放在心上,您對每個學生的情況了如指掌,您的恩情永不相忘。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一日為師情誼深,兩鬢白髮寫青春,三尺講台奉獻愛,四方學子暖心懷,五體投誠謝恩師,六六大順祝福您,愛心傳遞表達愛,祝您健康樂開懷,萬事順利美如意,開心快樂好運聚。

您那雙鬢已漸漸斑白,歲月已經悄悄爬上您的臉,刻出一道道痕跡。三尺講台留下您默默耕耘的汗水,而如今我們已長大,不敢忘您的教導之恩,老師謝謝您!教師節祝福語

面對困難,是你教我們勇往無前;面對災難,是你教我們笑對人生;面對苦難,是你堅持不懈。如今我們已長大成才,祝願老師幸福快樂吉祥安康!

您用浩瀚的智慧,帶領我們走出迷茫的海洋;您用豐富的經驗,幫我們斬斷阻擋進步的荊棘;您用美好的青春,伴隨我們邁上成功的道路。老師,謝謝您,教師節來了,祝老師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書本之上,一個疑問拋出引玉之磚;黑板之上,一支粉筆引領思想之航;講台之上,一張利口綻放智慧之光。教師之節,一條簡訊祝福老師吉祥。

您以滿腔的熱情寫下勤勞的詩篇,把知識和力量的章節盡情地揮灑。親愛的老師,您因我們而老,我們因您而驕傲。一聲恩師是我們真誠的謝語,一聲快樂時我們不變的祝福。

一張嘴,開開合合,傳遞知識和智慧。兩隻眼,目光炯炯,飽含期待和關愛。三尺台,辛勤耕耘,培育未來和希望。四方路,有你扶助,放飛夢想和青春。親愛的老師,謝謝你。教師節快樂。

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是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向您致敬,敬愛的老師!當我回眸看到您充滿期望的眼神,我哭了。我知道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您最大的滿足,我不會放棄的。

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老師不是萬能的,沒有老師卻是萬萬不能的。祝教師節快樂。

講台是你的舞台,你用辛勤培養祖國的未來;粉筆在你的手中綻放智慧的光彩,黑板前你的形象光輝多彩。教師節到了,感謝您的關懷,感恩不曾忘懷!敬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