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師節學生寄語

1、忘不了,您慈愛的雙眸.記著殷殷的希望仿佛九月的陽光濃密,安詳......

忘不了,您日見消瘦的身影,是笑容背後藏著的辛苦,如同秋出的紅楓

映出歲月的蹉跎,卻不悔......

望不了您,敬愛的老師。因為您的給予,多少靈魂沒有一片空荒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深深的祝福您:節日快樂。

2、師恩重如山,學生不敢忘,借您的節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園!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於的支持,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3、親愛的老師,您就象那春天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心田。您給予我們的愛和關懷將鼓舞著我們走過艱難困苦。

4、難忘恩師對我的激勵,使得學生也能從事太陽底下光輝的事業!祝你健康,多育良苗!

5、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6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7、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8、思念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給遠方的您……曾經給我陽光、雨露、春風的老師,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9、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10、我歌頌粉筆。它給予我學問,勾勒我的靈魂,指點我的前程,那美麗的粉筆不正是您的化身嗎?謝謝您,老師!

11、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您的每句話猶如久旱的樹苗得到滋潤,我們就是在您的滋潤下,長成參天大樹。

1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13、您是一棵挺拔的樹,曾結過成熟的果實,歲月在您的身上鐫刻下蒼老的年輪,您的身旁卻崛起一片森林鬱鬱蔥蔥。獻給敬愛的老師:我們搜尋那些美麗耐人的回憶,也默默遙遠地祝福您永遠健康快樂!

14、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15、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16、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17、當我還小時,您象是本百科全書帶我探索未來。長大後,您就象我的導航標指引著我的前程!陽光般的溫暖。

18、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

19、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20、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21、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