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薦讀

還在苦惱不會寫黨員轉正申請書嗎,下面小編為大家蒐集了3篇“教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20XX”,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教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20XX(一)

敬愛的黨組織:

XX年11月,經過黨組織批准,我光榮地加入中國xx,成為一名預備黨員。至2024年5月預備期滿,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申請轉為中國***正式黨員。這一年來,我在黨組織的關心和幫助下不斷進步和成長。我在這一年裡,在工作和生活中嚴格用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的義務。通過大家的幫助以及自己的努力不斷充實自己和完善自己。經過一年的預備期,我在思想上和行動上都得到了提高,各方面已經更加成熟,為了進一步接受黨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我正式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並對一年預備期總結如下:

主動加強政治學習,為了能使自己進步更快,利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黨史和黨章,認真了解我們黨的光輝奮鬥史和黨的基本知識,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理論及“xxxx”的重要思想。通過對理論知識的學習,樹立正確的牢固的世界觀、人生觀,在社會不斷發展的過程中,加強自己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工作動力以及學習和生活的動力。

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我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積極主動地完成各種任務。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做到樂於助人、關心團結同事,加強和同事們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溝通和交流,儘自己的能力幫助同事排憂解難,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認真參加每次組織生活,在集體學習和討論的過程中,仔細的聆聽大家的發言和準備自己的發言,及時解決自己的思想問題,充實提高自己。

另一方面,在每一次黨小組會議上大家給我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自己都認真地進行了思考和反省。我認識到作為黨員,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學會思想上的溝通和交流才能便於別人幫助發現自己的問題。我在認清自己的缺點後,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從意識上不斷提醒自己要學會溝通,向黨員同志們學習,加強進行書面和面對面的思想匯報。我還認識到,作為一名青年黨員教師,尤其是英語教師,上課是不能缺少激情的,否則的話,再有趣的課也會變得枯燥乏味,人昏昏欲睡。針對這一不足,我也有意識的進行了改進,平時利用好每個學期的公開課,多聽別的優秀教師的課,也閱讀了不少關於課堂教學的書籍和文章,從中吸取他們的長處,領悟其中的教學藝術。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在這兩方面雖然有了進步,但我覺得進步還不夠,這也是我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努力的方向,同時我也渴望能得到其他黨員同志的幫助。

總之,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個人綜合素質也有了發展,但我知道還存在著一些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還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的黨員同志學習,繼續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以上是我一年來的基本情況,如有不妥之處,懇請黨組織批評指正。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國***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轉正申請,如果組織上批准我按期轉正,我將更加努力學習,紮實工作,以實際行動實現自己的入黨誓言。

如果組織上沒有批准我轉正,說明我還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和正式黨員的標準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決不氣餒,我會更加認真地向身邊的優秀黨員同志學習,隨時接受黨的考驗,爭取早日轉為正式黨員。 我將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24年3月4日

教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20XX(二)

敬愛的黨組織:

20xx年2月19日,經黨組織批准,我實現了嚮往已久的願望,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一年來,我在黨組織團結求實、溫暖友愛的大家庭中親身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團結奮鬥的快樂。在黨組織的嚴格要求和支部黨員的無私幫助下,經過自己的積極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較大的提高。特別是通過參加組織生活和黨內活動,學到了黨的光榮傳統和作風,加深了對黨的宗旨的認識,增強了黨性,進一步認識到做一個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還是解決思想上入黨的問題。在這一年中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到今天預備期滿。現在我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察,現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黨組織做已匯報:

一年來,我能自覺地把共產主義遠大理想與實幹精神統一起來。在入黨以前,自己認識到共產主義要有遠大理想,要有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的精神,但是,如何把遠大理想在現實生活中體現出來,並不十分清楚。入黨一年來,經過黨的教育,我認識到:要把遠大理想與現實結合起來,首先要端正工作態度。我在工作中始終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牢記入黨誓詞,克服並糾正自身存在的問題,工作中大膽負責,遇到困難挺身而出。牢記黨對我的培養和教育,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並且不斷加強業務技術知識的學習,做到團結同志,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充分發揮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我作為一名教師,將充分利用這個平台,努力地鍛鍊自己,使自身素質不斷提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5月11日

教師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20XX(三)

敬愛的黨組織:

在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於日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作為預備黨員的這一年,是我人生角色再次轉變的一年,涵蓋了我作為學生和作為老師的兩個階段。一年來,我按照黨章的規定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進入重慶大學工作後,以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我在思想政治素質、政治理論水平和實際工作能力等各方面有了較大的進步。按照黨章的有關規定,我的預備期已滿一年,現申請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為了便於黨組織對我的考察,現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黨組織匯報如下:

一、思想上

一年以來,我通過黨支部集中學習、報紙、網路等渠道,認真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黨的指導思想;認真學習了黨的xx屆四中全會精神以及全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決定》這一綱領性檔案;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試行)》、《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等檔案,並充分認識到它們是改造客觀世界,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勝利果實的行動指南。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只有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才能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形勢下,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和先進性。

二、工作上

一年以來,我始終努力在實際工作中鍛鍊自己,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生產中起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完成黨交給的任務。

我在大學中度過的半年,正是大學四年中的關鍵時期。在這個時期里,同學們無不在為自己的前途著忙,我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以外,力所能及的為同學做了一些事情。

參加工作後,我深刻認識到作為一名新參加工作的同志,怎樣完成從學生到老師的這一角色轉換是我必須要解決的首要問題。我也深知,要完成這一工作需要做大量的工作。

本學期開始,根據給我下達的教學任務,我教授了《辦公軟體套用》這一門課,後因為工作需要,教授了《機械設計基礎》一課。

除了完成教學任務以外,我從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年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月起還擔任了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作文班的班主任工作。此外,根據崗位職責的要求,力所能及地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作為一個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新同志,需要我學習的東西很多,以備好一門課、教好一門課為起點,學習專業知識,練就實踐技能,學習教育理論,研究教學規律,提高教學水平,儘快成長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

三、生活中

我認為:為人民服務不僅僅可以體現在大事上,更多的是體現在平常的一些細節上。作為教育戰線上的一名新兵,我有大量的東西需要學習,不光要向書本學習,更重要的是向老教師們學習,因為他們的經驗更直接,更有效,要學習他們的業務上的知識,更要學習他們甘為人梯、任勞任怨的精神。我認識到,在學生們面前我是老師,但在老師們面前我還依然是學生,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多學、多問、多做,多思考,虛心接受批評和幫助,在借鑑別人成功經驗的基礎上,儘快找到一個適合自己和本課程的教學思路和手段。

良好的同事之間的關係,能夠營造一個愉快和諧的工作環境,使自己能以一種輕鬆愉悅的心態投入到工作當中。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戒驕戒躁,謙虛謹慎。勤勤懇懇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積極的心態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要有很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儘快地融入到集體當中,並在其中發揮積極作用。

一年來,在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和個人綜合素質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我離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還存在著一定的缺點,如:

1. 需要更及時更深刻的學習和領會有關黨的重要思想和理論;

2. 理論聯繫實際做得還不夠,有待於進一步提高;

3. 在日常的生活中,先鋒模範的帶頭作用要進一步發揚;

4. 教學水平還需要進一步提高。

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將更進一步的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早日在各個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我渴望按期轉為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請黨組織考慮我的轉正申請,我將認真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