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XX年6月11日,經過黨組織的批准,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聯考結束後到上齊齊哈爾大學以來,我的學習不敢有絲毫的怠慢,在平常的學習生活中嚴格按照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的義務,在繼續學習黨章的同時也學習了《鄧小平文選》第二卷的相關知識。我們班主任許亞慶老師上課的時候就有提示過,大概意思是:大學這幾年如果做一個有心人,多思考、多總結就會發現自己思想變化之大。我非常贊同思考總結的做法。確實在這一段時間的學習中,我的思想意識上和言談舉止上都得到了提高,各方面也更加成熟,為了進一步接受黨的教育提高自己的思想,現將我近段時間的情況向黨組織匯報,內容

在此期間,我主動加強政治學習,利用平時閒散的時間學習黨史和黨章,閱讀《鄧小平文選》第二卷,更加了解黨的奮鬥史,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沒有黨的艱苦奮鬥就沒有我們的今天,從而知道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貢獻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時也經常在手機新聞網上關注和學習黨中央的決議和決策,在思想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通過這些學習,我認識到我們黨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實現和維護人民民眾的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黨的那么多工作,就是團結和帶領人們民眾去實現這些利益。()而我也正在通過對法學專業的學習去了解我黨依法執政內涵。依法執政,就是我黨緊緊抓住制度建設這個帶有根本性、全局性、穩定性、長期性的重要環節,堅持依法治國,領導立法,帶頭守法,保證執法,不斷推進國家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活的法制化、規範化,從制度上、法律上保證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貫徹實施,使這種制度和法律不因領導人的改變而改變,不因領導人的看法和注意力的改變而改變。而依法執政的確立,毫無疑問是人民的歷史選擇。

在對我黨執政建設的意義和重要性的學習中,也更加認識到了我們黨的先進性和在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中的重要作用,同時也認識到了作為一名黨員所需要的更高要求,樹立牢固的價值觀、人生觀和世界觀,加強自己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的生活和學習的動力。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的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於理論基石,所以不僅是組織上的入黨,更重要的是思想上的入黨。

另一方面,在被批准為預備黨員時老師們老師們給我提出的寶貴的建議和意見,和上大學以來在班委工作中同學們給我的建議,我也時常在進行自我反省和思考。我認識到作為黨員,坦然若素地講話、增強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都是非常重要的。例如,從黨員的義務上來看,黨員就有密切聯繫民眾,宣傳黨的主張的義務,這就需要黨員能在對人民民眾宣傳中坦然若素地講話,不能怯場。另外,黨員必須學會做思想工作才能幫助別人,學會思想上的溝通和交流才能便於別人幫助發現自己的問題,也才能夠對症下藥,及時改正自己的錯誤。總而言之,在這段時間裡,通過自我學習、同學建議和組織上的幫助,我的政治思想和覺悟都有很大的提高,但我知道自己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生活當中,我將更見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黨員學習,在實幹中繼續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各方面能有更大的進步!

請黨組織繼續考驗我、幫助我!

此致

敬禮

匯報人:xx

2024年6月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2016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1000字
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2024年
2024年大學生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2024年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
預備黨員第三季度思想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