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公司借款協定

甲方(借款方):

乙方(用款方):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友好合作的原則,經充分協商達成本合作協定,雙方合作的基本原則是:甲方出藉資金,獲取固定15%年息(分12個月支付,每個月支付1.25%),不承擔投資虧損風險,不分享固定利息以外的盈利;乙方出資風險保證金,承擔證券投資交易責任及投資虧損風險,在保證甲方取得固定月息1.25%的前提下獲取投資的全部盈餘。具體細則如下:

一、指定帳戶:在 證券公司 營業部,甲方所開立資金賬號: 股東名稱: 上海證券股東代碼:   深圳證券股東代碼: 。雙方將資金共同存入甲方帳戶,甲方出資人民幣 萬元整,乙方出資人民幣  萬元整(甲方資金的15%)作為風險保證金, 乙方承諾不用於除權證及莊股的交易,投資具有價值的股票,雙方並保證各自資金來源的絕對合法性。甲乙雙方共同向證券營業部申請辦理甲方壹年內正常交易下資產禁取手續。甲方在乙方操作期間不得掛失,不得撤消指定交易,不得轉託管,不得提前支取。除平倉需要,任何一方不得私自更改交易密碼。如擅自更改密碼及上述違約行為,則支付對方5%違約金。

二、帳戶操作: 協定期間,甲方將該帳戶交易密碼提供給乙方操作交易,甲方有權監控帳戶資產市值,甲方無交易操作權,如甲方違約則由此造成損失由甲方自行承擔,並且支付乙方為本契約已經支付利息的3倍作為違約金;協定期間若甲方因不可抗力因素提前終止協定,應提前壹個月通知乙方,若帳戶盈利,則甲方支付乙方為本契約已經支付利息的3倍作為違約金。否則,造成損失由甲方自行承擔,並退還乙方為本契約已經支付利息的2倍作為違約金。若乙方因不可抗力因素提前終止協定,乙方支付甲方全年15%利息的剩餘部分。

三、利息結算:簽署協定當日乙方即支付甲方下月固定利息人民幣 元(既甲方投入資產總額的1.25%),如乙方滿一個月未能按時支付甲方下月利息(既甲方投入資產總額的1.25%),則視為乙方終止協定,甲方即有權更改密碼並平倉,剩餘資產全部歸甲方所有。

四、風險控制: 當該帳戶的資產總值下降至108%市值既 萬元時,乙方必須當即補足資金至 萬元,既115%市值。當資產總值下降至108%而乙方沒能及時存入資金,甲方有權在不通知乙方的情況下修改密碼強行平倉,終止協定,平倉所得部分歸甲方所有。

五、收益結算: 帳戶資產市值高於人民幣 元(既甲方投入資產的125%)時,乙方有權隨時將高出125%市值部分轉入乙方指定賬戶。

六、期滿結算:乙方應將甲方證券賬戶中的所有資產變現。雙方並辦理解禁手續。同時甲方將甲方存入資金以外屬於乙方的風險保證金及盈利全額劃到乙方指定帳戶,否則從次日起甲方按當日資產總額日千分之五支付給乙方違約金。

七、保密條款:雙方互相均賦有為對方保密的責任和義務。除國家有權機關的查詢、審計、稽核等原因外,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本協定項下的所有協定內容。乙方資產運作屬於高級商業機密,甲方不得向第三方透露乙方操作狀況,如甲方向第三方透露資產操作情況導致乙方造成的損失由甲方負責支付.乙方不得向第三方透露甲方資產狀況,否則視為違約。

八、協定期限:壹年。既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協定期滿如雙方同意續借則應於本協定屆滿前10個工作日內協商,經雙方協商同意後按此協定為準簽署下年度借款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