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抵債協定

資產抵債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

____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已於_____年_____月與__________公司正式簽訂債權轉讓協定,甲方以_____萬元現金購買__________公司擁有的__________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乙方)__________元人民幣債權,目前該協定已生效並履行情況良好,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該協定將履行完畢。為了解決乙方所欠甲方債務問題,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1.乙方以其擁有的、經_____人民法院判決取得的_____%的房產所有權抵償所欠甲方債務,根據評估結果,雙方商定該項資產抵債金額為_____萬元(人民幣(大寫)_____元整)。

2.為了儘快收回資金,甲方委託乙方將上述房產依法變現,變現款應在_____月內全部支付給甲方。因將上述房產變現而發生的費用由乙方承擔。不論何種原因導致該資產變現後的款項不能支付給甲方,乙方均應給予甲方相應的補償或賠償。

3.有關本協定的爭議,由甲、乙方雙方共同協商;協商不成,則應由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管轄。

4.本協定一式_____份,甲、乙雙方各執_____份。

5.本協定由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