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購銷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

提示:請仔細確認您所選擇的建材,並認真閱讀本契約各項條款。請您向賣方索取有關建材安裝使用注意事項的書面資料,如有不明之處,務請當面問清。對本契約的變更或補充應儘可能採用書面形式,並儘可能保留同一批次未使用的牆地磚若干以備因質量爭議而進行的專業質量檢驗之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買賣雙方在平等、自願、公平、誠實信用的基礎上就建材買賣事宜達成協定如下:

第一條 所購建材基本情況:單位:___元/____

建材名稱產地品牌規格型號顏色標號材質批次數量單價總價                                                            合計人民幣(大寫) 拾 萬 仟 佰 拾 元 角 分(小寫):¥ 元 第二條 質量標準:《室內裝飾裝修材料中有害物質限量國家標準》、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交貨:交貨方式為(賣方送貨/買方取貨);交貨時間:__________________;交貨地點:________________。

第四條 安裝:安裝方式為(賣方安裝/買方自裝);選擇賣方安裝的,安裝標準為□《北京市家庭居室裝飾工程質量驗收標準》/□《北京市高級建築裝飾工程質量驗收標準》,安裝費用由承擔,買方應為賣方提供必要的安裝條件。

第五條 驗收:對於牆地磚的數量、規格、顏色等與約定不符或有其他表面瑕疵的,買方異議期為賣方交貨後日內,異議經核實賣方應無條件補足或換貨;選擇賣方安裝的,雙方應在安裝完畢後日內共同驗收安裝質量,經驗收未達到約定安裝標準的,賣方應無條件返工。

第六條 換貨:交貨驗收完畢後買方因對牆地磚的規格、顏色等需求發生變化而提出換貨要求的,在包裝完好且沒有損傷、泡水、沾灰等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買方可憑本契約在交貨之日起日內辦理換貨手續,換貨費用由買方承擔。

第七條 余貨處理:安裝後的剩餘牆地磚,在包裝完好且沒有損壞、泡水、沾灰等影響二次銷售的情況下,買方可憑本契約在交貨之日起日內辦理退貨手續,退貨費用由買方承擔。

第八條 付款方式及時間:雙方約定以第種方式支付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