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

黨員組織關係轉移介紹信(樣表)

黨員介紹信存根

第 號

________________同志系中共(預備/正式)黨員,

組織關係由________________轉到________________。

年 月 日

第一聯

(貼回執聯處)

(加蓋騎縫章)

中國共產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

第 號

----------------------:

________________同志(男/女),______歲,________族,

系中共(正式/預備)黨員,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

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接轉組織關係。該同志黨費已交到要大寫年要大寫月。

(有效期要大寫 天)

(蓋章)

年 月 日

黨員聯繫電話或其他聯繫方式:

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通訊地址:

聯繫電話: 傳真: 郵編:

第二聯

中國共產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回執聯

第 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同志的黨員組織關係已轉達我處,特此回復。(蓋章)

年 月 日

經辦人: 聯繫電話:

第三聯

註:回執聯由接收黨員組織關係的基層黨委在接收黨員後一個月內郵寄或傳真至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

《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的填寫使用說明

1、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一式三聯,每聯右上角的序號由轉出地黨組織填寫。

2、選項(男/女、正式/預備)在否定的地方打圈圈掉;黨費交至的年、月以及介紹信的有效期均要採用大寫的數字表示,以免塗改。

3、黨員基本情況及黨員聯繫電話或其他聯繫方式,由黨員組織關係所在黨支部負責如實填寫;黨員原所在基層黨委通訊地址等相關信息,由黨員組織關係所在黨支部的上一級黨委負責填寫或刻制固定條章簽印;落款處不填寫轉出地黨組織名稱,按照接轉黨員組織關係的許可權,清晰加蓋即可。

4、回執聯僅在轉出黨員組織關係和最終接收黨員組織關係所在黨支部的上一級基層黨委之間使用,不層層回執。實行回執制度後,在全國範圍內轉移黨員組織關係的許可權不變。轉出地黨組織在收到接收地黨組織的回執聯後,將其貼上在存根聯的“貼回執聯處”備查。

5、黨員組織關係轉移工作實行回執制度,轉出黨員組織關係的黨組織在該黨員未到接收地(單位)黨組織接轉組織關係前,負有管理責任。

6、按照中央組織部和省委組織部要求,市(地、州、盟)級黨委組織部經上一級黨委組織部批許可權,也可以印製《中國共產黨黨員組織關係介紹信》,市(地、州、盟)級黨委組織部以下級別的黨委組織部沒有許可權印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