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運動會入場式解說詞

隨著雄壯激昂的樂曲,踏著整齊有力的步伐,迎面走來的是四(5)中隊,作為我校的一個英雄中隊,全班同學一定會學習我國奧運健兒團結協作,奮力拚搏的精神,為班級爭光,去獲得更多的鮮花與掌聲。

整齊的步伐,有力的擺臂,迎著主席台走來的精神抖擻的四(6)中隊,這是一個積極、熱情、活潑向上的集體,每位隊員都為運動會的到來作了積極準備,相信具有團結協作精神的他們,在此次比賽中會像響亮的口號一樣:毫不停留地爭創一流。

現在入場的是五(1)中隊方隊,五(1)中隊代表隊共有47名熱愛集體,遵守紀律的同學組成。他們將參加本屆運動會各個項目的角逐。瞧,他們手舉羽毛拍,個個精神飽滿,信心百倍。他們對參加這次體育比賽充滿了必勝的信心,決心在體育場上人人拼搏,個個爭光。

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2)中隊。這是一支精神抖擻、鬥志昂揚的隊伍,春風拂面,隊員們神采飛場;彩旗招展,隊員們心情激越,奮力拚搏吧,勝利的旗幟在向你們招手!

五(3)班是由21名漂亮女生,22名帥氣男生組成,所有隊員愛好體育運動,身體素質好,有身材魁梧的“大力士”,有疾走如飛的“小燕子”,有動作敏捷,跑跳自如的“小猴子”。大家對本屆運動會充滿信心,一致表示:挑戰自我,爭創佳績。

五(4)中隊是無錫市命名的惠鈞中隊,創安靜中隊是中隊的目標。“說話輕聲,走路慢步,小事情表現高素質,小事情能奠定一個人、一個集體成功的基石。”中隊下朝著這個目標前進。鄒鷹爭章,金光閃閃,強烈的競爭意識,成為最強的凝聚力,全體隊員以世界冠軍惠鈞叔叔的為榜樣,爭紅星,奪金星,星光閃閃,努力把自己培養成能文能武的接班人。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五(5)中隊,看!他們個個生龍活虎,精神飽滿,對這次運動會充滿了信心,在這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發揚奮勇爭先、頑強拼搏的精神,取得優異的成績,為班集體增添光彩。

迎著春風,迎著朝陽,踏著矯健的步伐,揚起自信的臉龐,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五(6)中隊。五(6)中隊,一顆正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全班47位同學,決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積極鍛鍊,健康成長。他們將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盡展自己的風采。

現在出場的是六(1)班,他們昂首挺胸,神采飛揚,看來今日的第一名是勢在必

得啊!六(1)班的精銳部隊曾取得了很多榮譽。六(1)班的運動員擅長跑步、跳繩等項目。曾多次獲得第一、第二名的名次。這次運動會不知會不會刷新自己的記錄,創下佳績呢?我們拭目以待。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六(2)中隊。這是一個擁有49名成員的大集體。這是一個團結

向上,朝氣蓬勃的集體;這是一個積極進取、奮勇爭先的集體。49名成員,49張可愛的笑臉。50米跑、100米跑,都曾留下過他們奪冠的身影。此刻,迎著朝陽,沐浴著陽光,他們正昂首闊步,意氣奮發,誓與其他各路英豪一決高下。請為我們加油,請為我們喝彩。

現在向大家走來的是六(3)中隊。這個是充滿朝氣的集體,47名成員個個活潑好動,

酷愛運動。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飛翔。看,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悅的微笑,他們心中懷著是必勝的信心,他們相信,勝利是屬於有準備的人,為這次運動會大家已經作好充分的準備。“給六(3)一次喝彩,我們將還你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