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助理經濟師年底總結

本人從參加工作以來,努力學習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能,重視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並根據日常工作的實際需要,通過業餘時間以不同形式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能力和水平。通過幾年的努力,本人的專業技術和駕馭工作的能力得到了較大幅度的提高,為更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監理公司任職的時候為控制建築成本提高經濟效益,積極置身於建築工程全過程控制行列中來,本人在潛心鑽研專業技術知識的同時,還努力學習和研究電腦的軟、硬體知識,能熟練套用廣聯達、殷雷、易達等工程造價軟體。在評審中心工作之時,則努力學習相關法律法規和市區兩級關於財政資金的有關規定,做到公平、公開、公正地為國家財政節省資金,充分發揮國有資金在財政投資中的重大作用。

雖然通過幾年的工作、學習,使個人的專業技術能力得

到了充實和提高,但也存在著很多有待提高的問題:專業技術和業務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有待提高,開拓創新不夠。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學習,運用所學知識努力增強業務能力水平,不斷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踏踏實實,任勞任怨,勤奮工作,成為一名全能的建設經濟專業技術人員。